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8:04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府院新聞

  2021, 1. 18  Edit this Page


韓國延長現行防疫級別
18日起大眾設施部分防疫措施被放寬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18日通報,截至當地時間當日0時,新增389例新冠確診病例,韓國累計確診達72729例,這是自2020年11月25日以來,時隔54天韓國單日新增再次降至400例以下。

韓國防疫部門2021年1月18日表示,從當日起,將現行防疫響應級別(首都圈2.5級,其他地區2級)和禁止5人以上聚集措施延長兩周。

此外,韓國政府從18日起放寬部分行業的限制運營措施,並要求這些行業徹底遵守防疫守則,防止疫情再次擴散。

從18日起,咖啡廳、健身房、練歌房等大眾設施部分防疫措施被放寬,首都圈和非首都圈宗教設施可在座席使用率分別限於10%和20%的範圍內舉行宗教活動,但仍禁止聚會和聚餐。

另外,餐廳當地時間晚九點後仍禁止堂食,禁止五大類營業性娛樂場所和“派對房”禁止營業的措施,也將持續至1月底,全國住宿設施的訂房量,被限制在客房總數的三分之二以內。

韓國政府將責令違反防疫守則的設施停止運營,並對違規使用人員征收10萬韓元以下罰款。


↑圖說:首爾市江南三成站地鐵站附近,民眾在臨時篩查站外等待檢測(資料圖)









 

 
  綜合新聞


桃園市龜山國際同濟會捐贈文化消防分隊救護自動甦醒器

強化燃氣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 保障社區公共安全

阿嬤昏倒 瑞芳警及時出現救護擋車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