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9:58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南投新聞

  2021, 6. 10  Edit this Page


南市眾議員們錄製廣告 與市民共同防疫過端午

【記者吳淑華/台南報導】一年一度端午佳節即將到來,由於新冠肺炎防疫所需,政府呼籲民眾勿返鄉過節,以減少傳播風險。
為傳遞對市民鄉親的關心,並與民眾共度五月節,臺南市議會議員們不分黨派,共同錄製1支音樂短片,以輕鬆的方式提醒大家吃完粽子記得戴上口罩,齊心防疫,平安度過疫情。
郭信良議長說明,市議會很早就有邀集議員們一同拍攝端午廣告的構想,於是早在3月10日第8次臨時會於民治議事廳開幕時,趁空檔錄製這支短片。
雖然事前沒有彩排過,但每位議員都是被民代身分耽誤的歌手,合唱的效果很好,迅速又順利地完成拍攝。
郭信良議長表示,現在還處於三級警戒期間,不僅龍舟比賽取消,在外的鄉親也最好暫留在現行居處,因此讓過節的氣氛大減。

臺南市議會以這支影片表達端午節關懷之意,希望大家吃完粽子之後,別忘了戴好口罩、共同防疫。
對議會端午短片感興趣的民眾,歡迎至臺南市議會官網或臉書專頁觀看。


(圖說):南市眾議員們錄製廣告與市民共同防疫過端午.(記者杜尚澤/翻攝)









 

 
  綜合新聞


桃園市龜山國際同濟會捐贈文化消防分隊救護自動甦醒器

強化燃氣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 保障社區公共安全

阿嬤昏倒 瑞芳警及時出現救護擋車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