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0:29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南投新聞

  2021, 5. 6  Edit this Page


彰化縣榮服處志工 陪伴獨居長輩歡度母親節

【記者林富貴/彰化報導】今日,彰化縣榮服處在社頭湳底社區,由榮欣志工第四隊志工辦理母親節蛋糕製作,慶祝母親節關懷遺眷媽媽活動,結合榮欣志工及湳底社區發展協會獨居長輩送餐活動,共同為獨居長輩和媽媽們烘培母親節蛋糕。
送給長輩和社區遺眷媽媽們,祝賀母親節。

許慶章隊長帶領新進志工胡翠娟及蕭文理、蕭米蒂等志工一行人到湳底社區發展協會廚房進行蛋糕烘焙製作,感謝協會提供場地及專業烤箱供蛋糕烘焙,現場邀請專業烘焙講師張鳳吟及賴旭雲等二位本處志工教導志工隊第四隊夥伴,利用麵粉、砂糖等蛋糕原料及雞蛋等完成香味四溢及口感綿密的母親節蛋糕。
志工成員們不辭辛勞的從早上到中午完成了蛋糕,為社區遺眷媽媽及獨居鄉親歡度母親節活動。

該活動由許慶章隊長率領榮欣志工到轄區田中及社頭的遺眷陳奶奶及成阿姨等人住家贈送母親節蛋糕和康乃馨花朵,提前為獨居長輩祝賀母親節。
當社區的阿嬤們收到賀節的戚風蛋糕時大家都非常高興的說:「原本心中的那份失落感,瞬間被社區的母親節禮物感化了」,看見志工夥伴大家忙碌的工作,原來是為了給媽媽們製作母親節的蛋糕,真的十分謝謝大家的愛心。

彰化榮服處處長楊雨榮表示,彰化縣榮欣志工無論是居家訪視、百歲慶生活動,或是辦理新春揮毫、義剪的特色活動中,都能充份展現榮欣志工滿滿的能量,感謝榮欣志工充滿溫馨與巧思的活動設計,讓榮民眷能獲得更為優質多元的溫暖關懷,也讓榮服處服務照顧工作更周全圓滿。
本次母親節關懷活動讓媽媽度過一個快樂而有意義的佳節。


圖說:許慶章隊長帶領新進志工胡翠娟及蕭文理、蕭米蒂等志工一行人到湳底社區發展協會廚房蛋糕烘焙製作完成,為社區遺眷媽媽及獨居鄉親歡度母親節活動。
(彰化榮服處提供)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