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8 PM 20:18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南投新聞

  2020, 11. 4  Edit this Page


東賓愛心會每週三送愛心便當 林美燕議員讚讓愛源源不絕

【記者杜尚澤/台南報導】有感經濟弱勢民眾或邊緣戶想餐餐吃飽喝足有難度,台南市東賓愛心會會長高麗雲從11月開始,發起每週三送100個愛心便當行動,高麗雲會長特別感謝許多善心人士相挺,強調是集眾人力量才促成這樁有意義的事。
市議員林美燕也到場致意,感謝社會愛心,相信透過送餐機會也能多加瞭解是否有協助的需求,落實社會服務之理念。

東賓愛心會成立首次發放,除了東賓愛心會準備的一百個便當外,一代茶師捐贈上百杯飲料,也有愛心人士林子修先生特別加碼龜鹿二仙膠湯,希望讓寒士們享用到最溫暖的美味。
台南市東賓愛心會會長高麗雲表示,她看過許多需要幫助的人,因此愛心會成立16年,除了關懷獨居老人、身障人士、邊緣戶外,更致力關懷「政府照顧不到」的人。
她有感而發表示,因受到在台南市西門路一段經營海產店的老闆歐光榮5年來固定發愛心便當給街友的義舉所感動,因此號召更多善心人士加入為善行列,希望像接力棒一樣,讓愛心一個一個傳遞下去。

東賓愛心會從11月份開始,每週三上午11點於南區中華南路二段249巷18號發放100個便當,未來隨需求酌量增加,希望讓熱騰騰的愛心便當,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中。
林美燕議員特別到場擔任「志工」協助發放,亦對活動表達感謝,感謝東賓愛心會奉獻無私的心,這份凝聚眾人的心意,還能為社會帶來更多溫暖,讓愛源源不絕持續擴展,值得大力支持和推廣。



(圖說):東賓愛心會每週三送愛心便當林美燕議員讚讓愛源源不絕.(記者杜尚澤/攝)


--------------------------------------------------------------------------------









 

 
  綜合新聞


慎終追思 雲林榮家清明節祭祀榮靈

馬蘭榮家辦理113年清明祭祖活動

鄭姓下士不明原因受傷 宜蘭軍友站慰問

感念亡故榮民蔣秋佳將軍關懷弱勢 新北春祭追思

基隆市榮服處與勝威食品企業有限公司簽署MOU

永和警分局邀請新店耕莘醫院辦理員警團體健檢

新北經發局招商創新招 首推工業區立體化平價廠房平台

2024春遊三鶯 鶯歌陶博館免費參觀 「花伴梅酒」chill開箱

中彰榮家辦理新進住民座談會

環保交流合作平台 為淡水河發聲 聚焦四市串聯川廢調查 強化河川治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