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20:09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南投新聞

  2020, 10. 20  Edit this Page


三多獅子會重陽敬老 板橋榮家長輩欣喜不已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新北市三多獅子會以歌舞樂曲與棉襪,向板橋榮家長輩表達關懷與祝賀重陽佳節,不但溫暖了長輩的心,也溫暖了長輩的身,長輩欣喜不已,連聲道謝。

在鍾國忠會長的帶領下,三多獅子會多年來熱心公益,行善鄉里不計其數,也不遺餘力,以致社會各界佳評如潮,足堪典範,而鍾會長還特別表示,本身即是榮民子弟,來到榮家,見到榮民爺爺、奶奶們,有如親人一般,格外親切感動。

活動首先由主持人朱品以長輩們最喜歡的小調「艷紅小曲」開場,接著是孝德里里長親率孝德姐妹團以原住民歌舞與長輩們展開互動,還有惠雲帶動長輩一起高唱「郊道」、「雪山盟」,則快樂姊妹團不同視覺享受的帽子舞與飄扇舞,會長與獅友們獻唱重陽應景歌「九月九的酒」、「月亮代表我的心」,以及讓長輩邊聽歌邊動腦猜歌名的薩克斯風演奏,熱鬧非凡,最後,並致贈棉襪祝福長輩重陽節快樂。

板橋榮家主任張長林表示,感謝獅子會精彩的歌舞溫暖了長輩們的心,舒適的棉襪溫暖了長輩的身,值此秋涼之際,讓長輩們的身心格外溫暖,也為今年的重陽留下美好的回憶,更祝福榮家的長輩們,獅子會的獅友們身心健康、平安快樂。

圖說:三多獅子會致送小禮給板橋榮家長輩。
(板橋榮家提供)









 

 
  綜合新聞


桃園市龜山國際同濟會捐贈文化消防分隊救護自動甦醒器

強化燃氣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 保障社區公共安全

阿嬤昏倒 瑞芳警及時出現救護擋車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