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8 PM 20:49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南投新聞

  2021, 2. 20  Edit this Page


大漁丸愛心專班捐贈動物飼料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大漁丸愛心專班日前蒞臨瑞芳動物之家捐贈飼料,經瑞芳動物之家獸醫王嚴緒了解,主辦人阿原師傅會同VP文創劉阿修、蘇建綱、李豪及愛心釣友共11人,於去年12月29日開始舉辦為期1個月愛心海釣活動。
凌晨5點天還沒亮,眾人齊聚宜蘭縣頭城梗枋漁港,乘風破浪前往龜山島附近海域展開此次愛心活動,大海裡魚汛極佳,只見愛心釣友們接連不斷地將魚拉上船,漁獲滿爆整個儲冰桶,僅僅花了半天時間,撈捕182公斤漁產品,賣得1萬4,560元外加愛心釣友們額外贊助共計2萬2,000元,讓新北市動保處收容毛寶貝們也能在過年間享用這份愛心。

阿原師傅表示,自己本身就非常喜歡狗,家裡所養米克斯犬就是流浪狗所生,他很高興能為瑞芳動物之家的流浪犬貓做出貢獻。
而另一主辦人VP文創的劉阿修是位釣魚界網紅,當發起了為流浪動物盡一份愛心的活動,平時常一起出海釣魚的釣友們也義不容辭搶著要參加,有的提供船隻、有的負責拍攝剪輯影片、有的負責行程規劃,11位釣友各有所貢獻,也因為這次大漁丸愛心專班活動的大成功,他們也期許下次能夠再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

在活動影片中,見到各位釣友們充滿戰鬥力,各個努力地將魚拉上船爭相做愛心,不到半天時間,即將儲冰桶塞滿漁貨,當活動結束,只見戰利品魚隻鋪滿整個夾舨,讓人感受到這11位愛心釣友的熱忱,瑞芳動物之家感謝此次參與活動的11位釣魚高手的付出,因為各界朋友愛心付出,讓新北市8所動物之家毛寶貝備感幸福~
新北動保處表示,民眾有使用不完的物資與飼料,可就近聯絡新北市8所動物之家,提供收容犬貓使用,在接獲捐贈物資與飼料,動保處也會開立捐贈收據作為捐贈憑證。
新北市政府現有設立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提供各界民眾捐贈及受讓平台,捐贈的物資不僅可幫助公立動物之家,也可提供低收入戶使用,讓友善動物城市愛心持續宣揚。


圖說:捐贈活動結束後,大漁丸愛心專班成員在瑞芳動物之家合影。
(新北動保處提供)









 

 
  綜合新聞


慎終追思 雲林榮家清明節祭祀榮靈

馬蘭榮家辦理113年清明祭祖活動

鄭姓下士不明原因受傷 宜蘭軍友站慰問

感念亡故榮民蔣秋佳將軍關懷弱勢 新北春祭追思

基隆市榮服處與勝威食品企業有限公司簽署MOU

永和警分局邀請新店耕莘醫院辦理員警團體健檢

新北經發局招商創新招 首推工業區立體化平價廠房平台

2024春遊三鶯 鶯歌陶博館免費參觀 「花伴梅酒」chill開箱

中彰榮家辦理新進住民座談會

環保交流合作平台 為淡水河發聲 聚焦四市串聯川廢調查 強化河川治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