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3 PM 17:46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南投新聞

  2021, 2. 17  Edit this Page


美冬季風暴擾亂疫苗運送
政府承諾增加各州供應 完成1億人接種的目標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近日,美國冬季風暴來襲,多地疫苗運送與接種受到影響,當地時間16日,拜登政府表示,將增加分發給各州的新冠疫苗的劑量,以達成總統拜登上任百日內完成1億人接種的目標。

上任後100天讓1億人接種新冠疫苗,是拜登就職前的主要承諾與目標,但連日來美國各地遭遇大規模的暴雪襲擊,道路積雪結冰,交通陷入混亂,德州等地更有超過400萬戶家庭與企業陷入停電,使得疫苗運送與接種受到影響。

目前,美國正面臨更具傳染性的英國發現的變異病毒威脅,盡管近幾周新增病例數有所下降,但專家預計下降的趨勢是暫時的。

美疾控中心稱,到3月底,英國發現的變異病毒將成為在美國傳播的主要毒株,這使得讓更多人盡快接種疫苗至關重要,然而,白宮首席醫療顧問福奇2月16日對媒體說,大多數美國人將在5月中下旬或6月初獲得新冠疫苗,這比他先前的估計略有延遲。

福奇表示,供應量不足仍為“關鍵問題”,幾週來,各州衛生官員一直要求更穩定的疫苗供應,由於劑量不足,美國一些大規模疫苗接種點不得不推遲開放或暫時關閉。


↑圖說:當地時間2月15日,美國德州遭遇冬季風暴襲擊,休斯頓氣溫降至零下8攝氏度,休斯頓道路積雪結冰,車輛緩慢行駛(供圖)









 

 
  綜合新聞


雲林榮家安排蘇淑敏老師帶領長輩們一起進行藝術創作

就算不賺錢都要讓長輩吃好、吃飽 陳淑女豪語一句 信守33年

吳姓下士車禍住院治療觀察 宜蘭軍友站慰問

金門縣榮服處結合社區發展協會 關懷獨居年長榮民

八德榮家辦理「手機攝影美學課程」 住民專注拍攝

榮民孔繁章爺爺百歲壽誕 新北市榮服處溫馨祝壽

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八里五福宮捐贈高頂救護車、AED貼片、戰術止血帶及物資

宜蘭軍友站連趕二場「與徵屬有約-新兵抽籤入營座談會」

中和警查獲毒品案

溫暖傳愛回饋在地 新店中醫師捐贈新北2輛復康巴士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