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8 AM 11:13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南投新聞

  2020, 10. 26  Edit this Page


嘉北國小悠揚管樂與光織影舞夢幻色彩 嘉義市最美的夜就在北香湖 光織影舞進入最後召集 歡迎全國旅客來嘉

【記者邱清涼/嘉義報導】進入秋天,來嘉義市要去哪?當然是古諸羅八景之一擁有「北湖荷香」美譽的北香湖公園,這裡不僅有25公頃廣闊的公園綠地,全國最大夜遊光影藝術展「光織影舞」更在北香湖公園閃耀!昨(24)日晚間市府邀請到嘉北國小演奏精彩管樂,曲曲悠揚搭配驚喜彩蛋2分鐘無人機表演,鬧熱滾滾的嘉義市。
嘉義市副市長陳淑慧代表市長黃敏惠,與廣大民眾共同欣賞嘉北國小精彩的表演,更歡迎大家把握機會最後一周展期前來參觀。






陳淑慧副市長表示,北香湖的秋色真是動人!光織影舞不僅點亮北香湖的夜,嘉北國小的樂音,更讓所有人如癡如醉。
陳副市長說,光織影舞自10月1日至今開展以來,已經吸引超過60萬人次前來參觀,這麼棒的光影藝術展展期只到11月1日,歡迎全國旅客、市民朋友要把握機會,來嘉義市觀光,看最夢幻的光影藝術「光織影舞」。





觀光新聞處長張婉芬表示,不少市民朋友都表示,光織影舞開演以來,發現到嘉義市的夜是這麼精彩,光影的夢幻讓原本就美麗的北香湖公園,更添色彩。
更有市民朋友說,以前知道北香湖公園,這次因為光織影舞特別前來,發現北香湖公園很大很美,更將博愛陸橋、文化路、世賢路區域的整體城市景觀與生活機能大大提升,市容很美、光織影舞很美,真的很驕傲。





來參觀光織影舞的民眾也說,自己不僅一來再來,更推薦親朋好友來北香湖光織影舞。
白天在北香湖公園運動、散心,晚上再來看漂亮的光影秀、拍美照上傳,嘉義市超精彩。





觀光新聞處表示,光織影舞已經進入最後一周,為了再掀高潮,預計將於10月31日再推精彩節目,市民朋友全國旅客千萬不能錯過。
同時,時序微涼,敬請民眾持續堅持防疫,戴口罩、依據工作人員引導,漫步在光織影舞的夢幻光影饗宴中。



圖說:光織影舞已經進入最後一周,為了再掀高潮預計將於10月31日再推精彩節目市民朋友全國旅客千萬不能錯過(記者邱清涼拍攝)









 

 
  綜合新聞


新北市榮服處辦理退除役官兵座談會

南投縣救國團辦理儀典主持人研習營
培育專業司儀人才


技職躍進!技藝競賽提供南投學子展現才華舞台

「路口停讓」 從你我做起南投監理站提醒汽機車駕駛人

南投「竹好市」 歷史建築「草鞋墩雅舍」之首場市集活動

強化建築耐震安全
花蓮縣政府召開第六場0403地震災後耐震補強說明會


高榮進駐田寮衛生所增復健治療
陳其邁感謝4大醫學中心提供醫學中心級醫療服務 提升偏鄉醫療品質


花蓮加油!善心無國界!
聖文森及格瑞那丁捐5萬美元助花蓮賑災
縣長徐榛蔚感謝社會各界馳援花蓮


中鋼運用AI智慧配煤技術 降減原料採購成本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