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8:42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南投新聞

  2020, 11. 26  Edit this Page


金志獎績優志工暨團隊表揚 侯友宜頒獎給優秀志工及團隊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今日,新北市政府舉行第十屆金志獎績優志工暨團隊表揚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頒獎予優秀志工及團隊,感謝他們熱心公益、犧牲奉獻,遇到再大的的困難都屹立不搖,與市府共創安居樂業的好所在。

目前,新北市志工團隊有1,328隊,人數超過13萬6千多人,侯友宜表示,心中滿懷感恩,轄內有許多公益活動、急難救助都需要志工協助。
尤其今年在新冠肺炎防疫期間,無論是物資發放、社區關懷訪視及送餐服務都有賴大量志工協助完成,謝謝他們的用心,帶給市民快樂的生活,期盼志工團隊蓬勃發展,讓愛傳下去。

金志獎服務年資滿2年以上及服務時數達600小時以上的志工計有2,800人,分別獲得金、銀、銅心獎章。
頒獎典禮上特別表揚692位金心獎章得主、15隊績優志願服務工作團隊、25位績優志工、27位耆心獎及5位特殊貢獻獎。
侯友宜感謝龐大的志工隊造就新北市的進步,志工不僅為自己也為他人創造了人生不同的價值。

新北市社會局說,將持續發展黃金、家庭、企業及青少年等多元志工服務,鼓勵社會大眾投入志願服務行列。
另推動「佈老時間銀行」,建立共助互助的平台,邀請新北市民擔任「佈老志工」,服務時數可「存老本、顧未來」,將來可以自己使用,也可捐贈給弱勢長者及親朋好友,讓社會充滿互相扶持的善良風氣。


圖說:侯友宜表揚績優志工。
(記者林富貴攝)









 

 
  綜合新聞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