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PM 16:41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南投新聞

  2020, 11. 24  Edit this Page


拜登宣布首批內閣成員名單
包括外交政策和國家安全政策的6位重要職位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當選總統拜登23日宣布了一系列內閣成員名單,其中包括國務卿、國土安全部部長、國家情報總監等外交政策和國家安全政策的重要職位,拜登指出,這些團隊成員的多樣性背景及觀點,成為了他們獲得任命的原因。

拜登提名馬約卡斯為國土安全部部長,現年61歲的馬約卡斯是古巴裔美國人,曾擔任過美國國防部副部長一職,他將會是美國史上首位擔任國土安全部部長的拉美裔人士。

前中央情報局副局長海恩斯被提名為國家情報總監,現年51歲的海恩斯還曾在前總統歐巴馬執政期間,擔任過國家安全副顧問一職,她還將成為美國史上首位女性國家情報總監。

同時,曾在歐巴馬政府時期擔任國務卿的約翰·克里被提名為氣候問題特使,克里曾是2004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除擔任過國務卿之外,克里還曾任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一職,他不僅具有豐富的外交經驗,也是一位《巴黎氣候協議》的擁護者。

除上述人事任命之外,拜登還提名現年58歲的安東尼·布林肯任國務卿一職;現年68歲的琳達·托馬斯·格林菲爾德被提名為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現年44歲的傑克·沙利文被提名為國家安全顧問。


↑圖說:當選總統喬·拜登已經任命了他的外交政策和國家安全團隊的六位領導人(供圖)









 

 
  綜合新聞


早日走出地震的陰霾 花蓮高工一心祈福,金榜題名;點燈祈願,花蓮平安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