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4:46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南投新聞

  2020, 11. 20  Edit this Page


川普撤回密西根州的選舉訴訟
表示他們已實現了確保每張選票被統計的目標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綜合福克斯新聞網、路透社報導,川普競選團隊稱,他們撤銷了在密西根州的選舉訴訟,因為,他們已實現了確保每張選票被統計的目標。

此前,美國總統川普當地時間18日發推文,宣布贏得大選關鍵州密西根州,隨後被推特貼上標簽,稱該條推文內容存在爭議,尚無證據表明密西根州存在廣泛的選舉舞弊。

美國大選的最終結果還沒有正式公布,但已有多家美國媒體通過測算,提前宣布拜登贏得了大選,不過,現任總統川普拒絕承認敗選,其競選團隊在多州發起了針對選舉結果的訴訟,拜登日前在被問及川普拒絕承認選舉結果時表示,“非常坦率地說,我認為這很令人尷尬”。

法新社20日最新消息稱,當地官員表示,美國佐治亞州重新計票完成,確認拜登在該州獲勝。


↑圖說:美國兩位總統候選人川普與拜登舉行辯論會(資料圖)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