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7:50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南投新聞

  2020, 11. 19  Edit this Page


馬斯克稱訪問瑞典時感染新冠
表示是從一個到訪的美國人那裏被傳染 真是太諷刺了!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特斯拉公司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18日在社交網站上確認感染新冠,並稱是在到訪瑞典後染上病毒,是被另一個到訪的美國人所傳染,此前13日,他表示接受了4次病毒檢測,並得到了截然不同的檢測結果。

據最新消息,馬斯克在社交媒體上確認了自己感染新冠病毒,並稱自己的Ct值(PCR結果指標)小於20,他自稱有輕微感冒症狀,並指出自己是在到訪瑞典期間感染新冠病毒,他稱:“但是,是從一個到訪的美國人那裏被傳染,啊,真是太諷刺了”!!
馬斯克13日稱進行了四次新冠病毒檢測,並得到了截然不同的結果,當天,他還質疑了快速抗原檢測的準確性,他稱:“今天進行了4次新冠病毒檢測,兩次結果測試呈陰性,兩次呈陽性,同樣的機器,同樣的檢測,同樣的護士”。

之後,他還指出,其感染新冠的症狀表現為“輕微感冒”,馬斯克表示,自己的症狀“有些起伏”,感覺就像患了普通感冒,不過比起咳嗽或者打噴嚏,他更多感覺到的是身體疼痛。


↑圖說:美國特斯拉公司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資料圖)









 

 
  綜合新聞


桃園市龜山國際同濟會捐贈文化消防分隊救護自動甦醒器

強化燃氣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 保障社區公共安全

阿嬤昏倒 瑞芳警及時出現救護擋車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