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9:05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南投新聞

  2020, 10. 21  Edit this Page


在地經營回饋在地 麥寮甘美珍手作烘培第二代回饋社會大眾參與公益活動 致贈餅乾禮盒給雲林縣救難協會麥寮中隊及雲林縣消防局北五分隊

【記者黃妙真/雲林報導】麥寮甘美珍手作烘培為落實回饋地方社會餐與公益活動,20日晚上由麥寮鄉鄉民代表張俊生陪同,前往雲林縣救難協會麥寮中隊及雲林縣消防局北五分隊致贈「麥花生」跟「麥蒜頭」餅乾禮盒,讓救難及消防弟兄在執勤之餘,能有滿滿愛心活力元氣!

麥寮鄉民代表也是現任救難協會榮譽理事長和消防局顧問張俊生表示,甘美珍手作烘培第二代許家源先生平時就積極回饋地方熱心公益,這次更是體恤救難與消防弟兄平時守護地方的辛勞,特別捐贈「麥花生」跟「麥蒜頭」餅乾禮盒讓大家元氣滿滿,真的很感動!

代表接受禮盒餽贈的雲林縣救難協會理事長黃坤原及麥寮中隊中隊長許金淵表示,感謝甘美珍手作烘培第二代許家源先生關心救難協會弟兄姊妹,讓大家在執行勤務之餘,能保持最佳體力來繼續守護地方。


第二代的甘美珍手作烘培第一代的父親許進田,在民國70年創立甘美珍食品行,當時地方居民都在田園工作故方便為主,大都以麵包為主食,但因經濟起飛科技發達陸續有便利商店進駐當地已至麵包行業萎縮!第二代許家源決定不讓爸媽努力半輩子的行業付之一炬,決定回家接手爸爸的行業!當然也不忘把在地特色花生跟蒜頭推廣出去,而研發出「麥花生」跟「麥蒜頭」兩種烘培餅食!讓在地農產品成為在地美食。


圖說1:甘美珍手作烘培許家源先生致贈「麥花生」跟「麥蒜頭」餅乾禮盒給雲林縣救難協會。
(記者黃妙真攝)
圖說2:甘美珍手作烘培許家源先生致贈「麥花生」跟「麥蒜頭」餅乾禮盒給雲林縣消防局北五分隊。
(記者黃妙真攝)









 

 
  綜合新聞


桃園市龜山國際同濟會捐贈文化消防分隊救護自動甦醒器

強化燃氣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 保障社區公共安全

阿嬤昏倒 瑞芳警及時出現救護擋車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