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6:20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南投新聞

  2021, 7. 27  Edit this Page


美佛州塌樓事件共98人死亡
邁阿密-戴德縣縣長表示最後一名失蹤者遺體找到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當地時間26日,美國邁阿密-戴德縣縣長丹尼拉·萊文·卡瓦表示,佛羅里達州塌樓事件中最後一名失蹤人員已經找到並確認身份,事件死亡人數達到98人,根據邁阿密戴德縣警方的一份聲明,受害者是54歲的埃斯特爾·希達亞,卡瓦說,邁阿密-戴德縣警方將繼續整理證據,以“確保找到所有可識別的人類遺骸”。

6月24日倒塌的尚普蘭大廈南樓的廢墟已被基本清理乾淨,瓦礫被轉移到邁阿密的一個倉庫,盡管法醫仍在對倉庫內的廢墟進行檢查,但警方表示,公寓曾經豎立的地方已經沒有受害者遺體。

過去的四周當中,搜救隊一直在艱難地展開搜救和廢墟清理工作,他們遭遇的問題包括殘餘的建築結構不穩定,反復發生的火災,以及佛州夏季的高溫和雷暴,在最終宣布任務完成之前,搜救隊搜索了超過14000噸破碎的混凝土和鋼筋。

7月23日,在塌樓現場連續工作了一個月的搜救隊正式結束現場清理工作。
邁阿密消防局第二特遣隊成員諾特在談及救援工作時表示:“工作非常困難,在那裏的每一天都壓力重大,你會忍不住想,如果是你的女兒,你的家人遇難會怎樣,涉及孩子更令人心痛”。

目前還不清楚塌樓現場會怎樣處理,一名法官希望以市場價出售這處房產,而一些公寓業主想要重建,其他人則說應該建立一個紀念碑來紀念死者。


↑圖說:當地時間7月4日晚,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地區倒塌大樓的剩餘樓體被引爆拆除(資料圖)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