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6:19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南投新聞

  2021, 7. 9  Edit this Page


丹鳳國小志工大隊長陳俊憲 贈新莊警防疫消毒門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為因應變種新冠病毒附著力更強、存活率更高的特性,第一線防疫設備亦須更加精進!為了避免不斷變異、附著力極強的新冠病毒趁虛而入,降低病毒傳染率,新北市新莊區丹鳳國小志工大隊長陳俊憲特別捐贈11座「防疫安全設備消毒門」(總價值約新台幣40萬元)予新北市警察局新莊分局,可對進出的人員進行全身性消毒,提升駐地及同仁的防疫安全。

新莊警分局及派出所以往在出入口設置自動酒精消毒機,使警察同仁或洽公民眾進出駐地時能消毒雙手,避免病毒沾附。
如今防疫設備再進化,直接在分局及派出所門口設置「防疫安全設備消毒門」,藉由上、中、下、前、後10個排氣孔,360度噴灑經極致霧化的酒精噴霧,全面斷開病毒鎖鏈!
從小在新莊區長大的陳俊憲,對這片土地有著濃厚感情。
即便在人生旅途上屢遭挫折,他仍堅持努力不懈,回饋鄉里。
目前就讀台師大EMBA碩士班的他,在因緣際會下,結合自身餐飲設備的製作概念與經驗,經過不斷地調整和試驗,進而研發防疫消毒門。

新莊警分局長林溫柔表示,新冠病毒不斷變異,相當狡詐,面對這位看不見的敵人,這是一場持久戰!然而,防疫的路上,我們並非孤軍奮戰,很感謝許多在地好朋友們的義氣相挺,做為警察強而有力的後盾,讓員警們能盡心守護這片土地。
最後並呼籲,疫情期間,民眾應減少非必要外出,遵守防疫規範,大家齊心協力,才能共度難關。


圖說:防疫安全設備消毒門。
(新莊警分局提供)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