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8 PM 18:33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6. 30  Edit this Page


俄發現“Delta+”毒株病例
染上這一疾病的女子屬於輕症 一切得以平安結束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在俄羅斯新冠抗疫協調委員會主席團會議上,俄聯邦消費者權益保護和公益監督局局長波波娃證實,俄羅斯記錄到了“德爾塔(Delta)+”毒株感染病例。

據俄羅斯聯邦消費者權益保護和公益監督局局長補充說,“染上這一疾病的女子屬於輕症,一切得以平安結束,但我想提請注意,今天進行大規模的免疫接種是非常重要的”。

另一方面,塔新社援引芬蘭國立衛生和福利研究院的統計數據稱,從俄羅斯聖彼得堡觀看“歐洲杯”比賽後返回芬蘭的球迷中,約有300人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導致750多人被迫隔離,據稱,許多感染病例被認為與德爾塔毒株有關。

據介紹,俄第二大城市聖彼得堡已經舉辦6場歐洲杯比賽,定於7月2日舉辦四分之一決賽,根據規定,觀賽人數不得超過場館最大容納人數的一半,仍可以有超過2.6萬人到場觀看。

另外,美國感染新冠病毒德爾塔毒株的病例數正在不斷攀升,報告病例幾乎覆蓋美國所有州。

據印度衛生部29日公布的最新數據,印度確診病例升至30316897例,在過去24小時內,印度新增確診病例37566例;新增死亡病例907例,累計死亡病例達397637例。


↑圖說:德爾塔毒株蔓延,俄羅斯過去兩周新增確診病例增多,莫斯科疫情最為嚴重,俄羅斯紅場一角(資料圖)









 

 
  綜合新聞


馬蘭榮家辦理113年清明祭祖活動

鄭姓下士不明原因受傷 宜蘭軍友站慰問

感念亡故榮民蔣秋佳將軍關懷弱勢 新北春祭追思

基隆市榮服處與勝威食品企業有限公司簽署MOU

永和警分局邀請新店耕莘醫院辦理員警團體健檢

新北經發局招商創新招 首推工業區立體化平價廠房平台

2024春遊三鶯 鶯歌陶博館免費參觀 「花伴梅酒」chill開箱

中彰榮家辦理新進住民座談會

環保交流合作平台 為淡水河發聲 聚焦四市串聯川廢調查 強化河川治理

提供捷運站場域新冠XBB疫苗免費接種服務 新北衛生局呼籲民眾善加利用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