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PM 16:28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6. 23  Edit this Page


力挺北榮桃園分院 桃園榮服處及榮欣志工與學生志工捐贈防疫物資

【記者林富貴/桃園報導】長年在美國紐約的EFAcademy就學的學生志工楊定凱及陳凱,曾目睹國外疫情慘狀,回台灣後有感於國內疫情嚴峻,特別是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在炎炎夏日還穿著厚重的防護衣,且必須承擔著染疫的風險,無怨無悔、不畏辛勞的照顧病患內心充滿感動,於是積極號召其他2位學生志工(朱奕丞、朱奕璇),向桃園市榮欣志工王秀惠大隊長提出捐贈防疫物資的構想及作法,希望用自己的積蓄,提供醫護人員更完善的防護,減少被感染的風險。
徐偉光處長得知上情後非常肯定楊定凱等4位學生志工的善行義舉,並表示當下年輕人以實際行動力挺醫護人員,實在是非常難能可貴!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更多民眾齊心抗疫,力挺醫護。

今日,桃園市榮民服務處徐偉光處長及榮欣志工王秀惠大隊長與4位學生志工攜手親往台北榮總桃園分院致贈防疫物資一批,由盧星華院長親自代表接受,盧院長表示,現處於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壓力及風險倍增,在這疫情嚴峻的時刻,感謝徐處長及榮欣志工大隊,用實際的行動力支持院內醫護同仁,為他們加油打氣,桃園榮院醫護人員將持續堅守崗位,全力以赴守護台灣,盼望疫情早日平息,大家恢復正常生活。

徐偉光處長說,桃園榮服處日前與維大力合作,捐贈能量飲品給台北榮總桃園分院醫護人員,這次持續秉持「力挺榮院、疼惜台灣」的精神,攜手與桃園榮欣志工大隊及學生志工捐贈防疫物資一批,提供給台北榮總桃園分院第一線醫護人員,感謝醫護同仁長期守護桃園地區的榮民榮眷,默默的付出與奉獻,照顧桃園地區榮民眷的健康,並轉達大鵬主委的慰勉及關懷之意,表達對勞苦功高的醫護人員最崇高的敬意及感謝,讓我們共同守護台灣,並為所有第一線防疫英雄們加油!

圖說:桃園市榮民服務處徐偉光處長及榮欣志工王秀惠大隊長與4位學生志工,攜手親往台北榮總桃園分院致贈防疫物資。
(桃園榮服處提供)









 

 
  綜合新聞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