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PM 14:27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0, 11. 10  Edit this Page


波音737 MAX評估接近完成
最快可能於11月18日獲准復飛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局長迪克森9日表示,針對波音737MAX飛機設計修改的評估已經進入最後階段,預計將在“未來幾天”完成審查程序。

三名獲悉此事的消息人士向路透社表示,FAA預計最快將在11月18日批准波音737MAX復飛。

迪克森在一份聲明中說,他預期“此程序將會在未來幾天完成,但FAA必須對波音解決兩起墜機事件的安全性問題感到滿意”,這兩起墜機事件造成346人喪生。

迪克森說:“FAA將繼續與世界各地的航空當局進行接觸,他們準備確認我們的認證決定”,他補充稱:“如同我先前多次所說,FAA將花費時間徹底審查剩餘的工作,即使我們已接近終點線了,但只有在安全專家確信飛機符合認證標準之後,才能解除停飛令”。

據悉,FAA批准復飛後,航空公司還須完成軟件更新和全新的飛行員培訓,這一過程至少需要30天,之後737MAX才能重返天際。

世界最大的MAX飛機運營商西南航空公司表示,將需要幾個月時間才能達到FAA的要求,該公司計劃在2021年第二季度之前,不會使用737MAX飛機。


↑圖說:當地時間6月29日,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一架波音737MAX飛機在波音機場試飛後降落(資料圖)









 

 
  綜合新聞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