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4 PM 23:02 Wedn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6. 11  Edit this Page


桃園榮服處與光興塑膠機械廠及青年志工齊心防堵疫情

【記者林富貴/桃園報導】為提升桃園市榮服處服務照顧防疫量能,日前光興塑膠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與青年志工蔡濬宇同學共同捐贈防疫口罩乙批,提供給桃園榮服處榮民(眷)及第一線服務人員,以強化防疫能力及降低染疫風險,齊心防堵疫情,共同度過難關。

青年志工蔡濬宇(Rex)同學,因海外留學返台,於居家檢疫期間有感台灣疫情升溫,便開始蒐集各種防疫產品資訊,細心研究各種防疫物品的優劣並精心挑選適合大眾化的物資,把自己省吃儉用存起來的零用錢及打工賺的生活費訂購防疫口罩一批,以父親公司名義捐贈給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他靦腆謙虛的說,希望藉由自己小小的力量,可以幫助到榮民(眷)長輩及志工,守護大家的健康!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徐偉光處長表示,任何的愛心都是值得被讚許與鼓勵的,蔡同學年紀輕輕就有這樣的愛心,非常讓人感動,更值得嘉許,他的愛心更給了榮民(眷)及志工信心,期許蔡同學學成歸國後可以發揮所長,貢獻所學回饋社會。
更強調桃園榮服處貫徹馮主委指導「持續照顧服務榮民(眷)不打烊」的理念,全心守護桃園地區榮民(眷)的安全,同時呼籲大家共體時艱,全民防疫人人有責,做好自身防護工作,也期盼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讓疫情早日平息,恢復正常生活。


圖說:桃園市榮民服務處徐偉光處長感謝蔡濬宇同學的愛心。
(桃園榮服處提供)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