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AM 00:28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6. 11  Edit this Page


坪林茶博館推出「書香佐茶-以讀攻毒」線上有獎徵答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坪林茶業博物館因應疫情推出「書香佐茶-以讀攻毒」線上有獎徵答,一系列活動中將陸續送出總價值數萬元的春茶,還會介紹各種茶主題好書,邀請大家一起體驗充滿書香與茶香的防疫時光!
春茶在六月初剛剛新鮮上市,坪林的茶向來以芬芳甘醇的好品質著稱,此刻正是品茗好時機,為了協助茶農推廣好茶,同時鼓勵大眾認識茶文化,坪林茶業博物館特別推出線上有獎徵答活動,館方嚴選在地小農產製的茶葉,搭配各種茶主題的繪本、詩集、小說、工具書等優質圖書,作為活動獎品組合,用產地直送的溫暖心意,邀請大家利用居家防疫的時間,一起喝好茶、讀好書,長知識兼養生!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坪林茶業博物館為了讓茶文化推廣不受疫情影響停擺,積極發揮創意巧思,陸續開發了一系列數位服務,包含虛擬實境線上展覽、TeaPodcast超時空茶播吧、曉茶塾線上課程、茶知識學習單、視訊背景美圖下載等,方便各年齡層的民眾不用出門,就能隨時上線享用免費學習資源。
除了藉此讓知識傳承不中斷外,更希望透過多元形式的藝文體驗,舒緩大眾疫期間焦慮不安的情緒,用文化的力量帶給心靈慰藉與溫暖,與大家齊心抗疫,共度難關。

即日起,「書香佐茶-以讀攻毒」有獎徵答活動在坪林茶業博物館臉書粉絲專頁舉辦,歡迎大家一起上線參與,眾多精選獎品送完為止,詳情請至館方粉絲專頁查詢www.facebook.com/pinglin.tea.m。


圖說:茶博館邀大家一起體驗充滿書香與茶香的防疫時光。
(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綜合新聞


社寮媽祖回娘家竹山分局員警出動
交通疏導並做交通宣導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善用AI科技及精進生態工程品質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開辦三級品管研習班


愛心畫家柳清松作品回顧展彰美館第三展覽室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欣賞


台南市議員穎艾達利
為還龍崎地質公園正確身分發展保育發聲


黃金海岸淨灘愛地球 邀市民作伙愛臺南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
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力挺大巨蛋!
憑大巨蛋職棒賽事票根 南港超人氣Buffet午餐買一送一
六福萬怡再推「2024中華職棒賽事」住房專案
台鐵、高鐵下站拚腳速再折房價 最高折抵兩千元


中華美食的極致體驗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凱華樓中華料理引領宮廷美食風潮


歡慶兒童節!
限時兩週!五星級Buffet 兒童免費
「長高高 省荷包」 大人餐費再折兒童身高、體重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