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9:42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5. 25  Edit this Page


板橋府中15推宅娛樂服務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板橋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暨紀錄片放映院,即日起推出系列宅娛樂服務,包含線上電影院及動畫歡樂包服務,不用出門,只要滑鼠一鍵線上申請,服務立馬送到家,讓民眾在防疫期間也能享受電影及手做動畫的樂趣。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因應防疫升級,府中15自5月13日起閉館至6月8日,為了讓民眾在家中仍能享有館舍藝文資源,府中15即日起推出系列宅娛樂服務。
放映院推出線上電影院,結合線上串流平台規劃《美食外送中》影展主題,精選包含以孟買便當文化串連愛的《美味情書》、以製作銅鑼燒勾勒出人生態度的心靈電影《戀戀銅鑼燒》以及走訪全球,記錄各地廚藝女強人生存之道的紀錄片《主廚女神》3部影片,讓宅在家的你、我,一起享受動手做美食的樂趣,開啟宅宅療癒的美食之旅。

館舍另推出動畫DIY外送服務,將原僅提供學校團體申請的《來一點動畫課》DIY教材,開放給一般民眾免費申請,內容包含手做教材及教學影片,讓你宅在家中就能從精彩的動畫短片中認識視覺暫留原理,發揮創造力動手完成屬於自己的小動畫,更能進一步從實作體驗中欣賞動畫的奧祕。

即日起,線上電影院及《來一點動畫課》DIY教材開放網路報名申請,線上電影院每部影片限額250名,額滿為止,報名成功民眾將獲得一組觀影序號;《來一點動畫課》DIY教材第一波申請限額100份,詳細報名及申請資訊請上府中15粉專及官網資訊查詢。


圖說:解救防疫期間的父母,板橋府中15來一點動畫課材料包免費寄到府。
(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綜合新聞


桃園市龜山國際同濟會捐贈文化消防分隊救護自動甦醒器

強化燃氣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 保障社區公共安全

阿嬤昏倒 瑞芳警及時出現救護擋車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