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8 AM 10:02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4. 22  Edit this Page


巴基斯坦酒店遭汽車自殺炸彈襲擊
已導致至少4人死亡、12人受傷 中國大使在該酒店下榻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達市一酒店當地時間21日晚遭遇爆炸襲擊,已導致至少4人死亡、12人受傷。

巴基斯坦官方通訊社最新消息稱,據初步調查,爆炸是由一個安裝在車輛上的簡易爆炸裝置引發,該車輛停放在酒店的停車場內,據目擊者稱,聽到了巨大的爆炸聲,隨後起火,震碎了附近建築物的窗戶玻璃,爆炸還損壞了停在酒店內的一些車輛,事件發生後,警察、消防員和救援人員迅速趕到並封鎖了現場,展開救援和調查工作。

奎達市地方官員公布了事故造成的死傷人數,並稱所有的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救治,該官員稱,爆炸由自殺式襲擊者利用車輛上的簡單爆炸裝置引爆。

巴基斯坦內政部長艾哈邁德稱,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在該酒店下榻,但事發時已外出。

艾哈邁德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稱,該事件是“針對巴基斯坦的國際陰謀”的一部分,有消息顯示,反巴基斯坦勢力近期比較活躍,在伊斯蘭堡、拉瓦爾品第、白沙瓦和卡拉奇等大城市有可能發生更多的恐怖襲擊,相關部門已經就此發布了警報;他同時強調,“巴基斯坦人民團結一致,在武裝部隊的支持下,國家將擊敗這些恐怖分子”。


↑圖說:巴基斯坦一酒店爆炸,至少4人死亡、12人受傷(視頻截圖)









 

 
  綜合新聞


南投縣救國團辦理儀典主持人研習營
培育專業司儀人才


技職躍進!技藝競賽提供南投學子展現才華舞台

「路口停讓」 從你我做起南投監理站提醒汽機車駕駛人

南投「竹好市」 歷史建築「草鞋墩雅舍」之首場市集活動

強化建築耐震安全
花蓮縣政府召開第六場0403地震災後耐震補強說明會


高榮進駐田寮衛生所增復健治療
陳其邁感謝4大醫學中心提供醫學中心級醫療服務 提升偏鄉醫療品質


花蓮加油!善心無國界!
聖文森及格瑞那丁捐5萬美元助花蓮賑災
縣長徐榛蔚感謝社會各界馳援花蓮


中鋼運用AI智慧配煤技術 降減原料採購成本

嘉義市19日啟動113年國中生HPV疫苗校園接種服務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