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7:14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3. 22  Edit this Page


張克晉書畫展人山人海 花團錦簇美不勝收貴賓雲集讚嘆連連

【記者廖武龍台北報導】張克晉教授書畫展假孟焦畫廊舉行,開幕茶會人山人海貴賓雲集,張克晉人氣之旺成功展現其不凡的做人與做事的成功。

孟焦畫廊貴賓們讚賞張克晉書畫展是在深厚的楷書筆墨根基下,多年來致力于書畫之美的研究與創作,平日除了教學研究與創作外,多浸淫于古典文學及數千件的古碑帖原拓本及古字畫、文物收藏研究。
張克晉書畫展,作品無論中堂、條幅、對聯、手卷、冊頁、小品,其墨色、行氣、分間布白、落款、用印皆講究精到,而書畫用紙皆精雅多樣,更為眾所稱道。
書品內容皆為唐、宋、元、明典雅之詩詞,細細觀之,書品與文學自然的結合。
作品內容檢求圓融而禪韻深雅。
張克晉書畫展多少作品呈現不凡的生命力讓人深深著感染藝術之美。

孟焦畫廊人山人海中更是花海成林蔚為奇觀,張克晉書畫展外界形容為文人的氣質、教授的專業,文化資產的保護以及談天說地的瀟灑風度,在開幕茶會中驚嘆連連。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親臨會場道賀外也對作者表現的創作風格讚賞有加。
陶藝大師蔡忠南表示張克晉教授書畫畫成就非凡外,張克晉教授的精通書畫文物是當今文化藝術界的奇才,孟焦畫廊王正雄強調,張克晉他個人活躍于兩岸的藝術與文博界,藝術文物的教學、演講、看書、寫字、畫畫、飲茶、飲酒、蒔卉、冥思、文化藝術產業的規劃,都有一手,收藏家在作品上貼上玫瑰花表達他們的喜愛。

張克晉教授每年數次展覽,並遊歷名山勝景,將所感銘于心、記于圖,回至書房後,將其寫繪于卷,成其山水畫的特色。
張克晉的山水畫是具實際遊歷生命的,是有感于心而創作的,是精研筆墨的。
貴賓們觀賞作品更能感受作品的清新自然風雅別緻。



圖:張克晉教授書畫展假孟焦畫廊舉行作者與貴賓合影。
〈記者廖武龍攝〉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