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8 PM 18:16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3. 5  Edit this Page


「愛尚楓樂園」落成 林右昌與尚仁國小學童瘋體驗

【記者蔡煉坤/基隆報導】基隆市尚仁國小「愛尚楓樂園」,由市長林右昌率領教育處長林祝里等人剪綵後,正式落成啟用;市長林右昌聽取小朋友介紹,教學遊具是由親師及學童共同討論、設計,並一起向中央爭取建置的過程,市長在欣慰之餘,他表示,還有許多新的校園空間,都會在這幾個月內陸續完成啟用。

校園遊戲場經費由老師帶領學生,積極向教育部國教署「建制校園特色遊戲場」計畫爭取而來,讓學生上台簡報設計過程及課程,融入遊戲空間的議題打造,順利爭取到中央補助經費一百六十五萬元及市府自籌五十五萬元,完成校園遊戲場建置,未來將成為學生課後遊戲天堂,也為基隆市民創造身心靈放鬆的好所在。

市長林右昌指出,市府今年將會在全市七區,各設置一個特色遊戲場,尚仁國小兒童遊戲場是第八個,此外還有四間非營利幼兒園、八個風雨籃球場正在興建中,再過幾個月,新的校園空間都會陸續完成啟用。

林右昌表示,尚仁國小最特別的是由學校老師跟家長、學童,共同討論、設計後的成果,也是最符合校園規劃設計理念跟原則,很高興看到小朋友在一個最符合他們需求的遊戲場裡,玩得這麼開心。




圖說:尚仁國小遊戲場正式落成啟用,名為「愛尚楓樂園」。
(記者蔡煉坤攝)









 

 
  綜合新聞


王姓士官長肝臟膿瘍驟逝 宜蘭軍友站慰問

基隆市榮服處辦理就學就業職訓服務工作說明會

八德榮家「失智專區新建工程」動土

新北市榮服處辦理退除役官兵座談會

南投縣救國團辦理儀典主持人研習營
培育專業司儀人才


技職躍進!技藝競賽提供南投學子展現才華舞台

「路口停讓」 從你我做起南投監理站提醒汽機車駕駛人

南投「竹好市」 歷史建築「草鞋墩雅舍」之首場市集活動

強化建築耐震安全
花蓮縣政府召開第六場0403地震災後耐震補強說明會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