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AM 09:23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0, 10. 30  Edit this Page


高流音樂 11 月 LIVE 超強陣容曝光 伍佰、盧廣仲、9m88 接力熱唱

【記者范家豪/高雄報導】高雄流行音樂中心LIVEWAREHOUSE11月節目星光雲集!包含因傷勢及疫情延期演出的搖滾天王伍佰、雙金小天王盧廣仲,在金曲獎演出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的9m88,及第25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阿努,「金光閃閃」陣容接力熱唱,將引爆歌迷尖叫!此外,11月首度踢踏舞跳進高流!結合放克音樂、街舞、踢踏舞及現場樂團演奏的「瘋狂放克」,強烈節奏律動對上華麗的踢踏舞步聲響,爆發力十足的舞台氣勢,只有親臨現場才能完全感受。




2020年適逢伍佰出道30周年,原訂8月起跑的「今夜伍佰9」巡迴演唱會,因伍佰滑冰不慎造成腳踝受傷,活動延期至11/20。
伍佰表示,小型演出和觀眾更貼近,因此團員們都非常珍惜每一場livehouse的演出;近期因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掀起翻唱風潮的盧廣仲,歌曲一出便成為各大排行榜的冠軍,原訂3月起展開的「盧廣仲2020春季巡迴」受疫情影響,延後至11/21舉辦,歌迷仍不減熱情,票房搶購一空。




強勢入圍金曲獎及金音獎七個獎項的9m88,巡迴專場取名為「9m88與她的時間」,9m88預告除了自己的作品外,演唱會也會穿插幾首自己喜歡的女性創作人音樂,更有許多精心設計的橋段,將帶給歌迷一個驚喜的夜晚;憑最新專輯《認真生活》入圍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原住民語歌手及原住民專輯三大獎項的阿努,也將以溫柔又堅毅的歌聲帶給聽眾溫暖能量,在現實困境中感知自由的力量。




高流11月的首場演出在6日跨夜隆重登場!由「跨我身體OverMyBody」帶來充滿侵略性及前衛風格的電子音樂,隨著重拍的強勁能量帶領觀眾進入絢麗迷幻的空間世界,觸發強烈聽覺視覺刺激!五組表演團體將結合文化、舞蹈及媲美歐陸的聲光美學來劃破高雄的夜生活,帶領觀眾電嗨6小時;緊接著7日更特別推出融合放克音樂、街舞及踢踏舞的「瘋狂放克CrazyFunkyParty」,以放克曲風為主,現場爵士樂隊演奏加上街舞和熱力十足的踢踏舞表演,強烈的感官衝擊,讓所有人近距離感受到踢踏舞的震撼!知名阿卡貝拉人聲樂團「Sirens藍色警報」,擅長在表演中與觀眾互動,這次更由劇場導演量身設計,進行了秘密特訓,15日將帶給大家打破阿卡貝拉傳統框架的演出,帶領大家進入不一樣的音樂國度!



11月樂團演出陣容也令人驚喜!率先登場的P!SCO《Alley260》迷你專輯發片巡迴,成軍10年的感動將化為熱力演出,要讓歌迷享受全場的汗水與淚水!13日登場的「逃走鮑伯」,首張同名專輯收錄15首創作,廣泛曲風及輕快旋律被形容為適合在放空時聆聽;近期推出《世界末日前的浪漫》EP的「四枝筆」,透淨的演奏與民謠曲風如微風般撫慰大家在2020年的不安;22日則有「2020–22RECORDS年末獻禮」,集結了龐克搖滾女聲「BB彈」及溫柔和暴烈並行的「US:WE」,將在年末沸騰所有樂迷的情緒至最高點。


◎伍佰表示,小型演出和觀眾更貼近,因此團員們都非常珍惜每一場livehouse的演出。
(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綜合新聞


「黑面琵鷺」現蹤新北市蘆堤北側

登山客三千米高山迷途遇險 「警界登山高手」 7小時救援2人脫困

節能解方 首招太陽光電補助最高達50萬 4/1補助計畫開跑 歡迎新北市民積極響應

社寮媽祖回娘家竹山分局員警出動
交通疏導並做交通宣導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善用AI科技及精進生態工程品質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開辦三級品管研習班


愛心畫家柳清松作品回顧展彰美館第三展覽室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欣賞


台南市議員穎艾達利
為還龍崎地質公園正確身分發展保育發聲


黃金海岸淨灘愛地球 邀市民作伙愛臺南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
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