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8 PM 21:31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2. 22  Edit this Page


豐原區公所、台中軍友站歡送役男入伍

【記者林富貴/台中報導】今日,豐原區公所謝孟助主秘在豐原區公所一樓大廳歡送補充兵第379梯次豐原區役男入伍。
謝孟助主秘囑咐役男入伍後要注意身體健康,確實遵守軍中紀律,多與家人保持聯繫,祝福每位役男都能快快樂樂入伍、平平安安退伍,服役期間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向區公所人文課及軍人服務站等單位反應處理。

謝主秘特別宣導,秋冬防範新型冠狀病毒防疫作為,貼心叮嚀役男注意衛生防護措施,應落實肥皂勤洗手、戴口罩、量體溫,保持社交距離,養成良好的作息及運動習慣,做好自我防疫工作,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防疫專線:1922通報;今年開放進口的萊豬,台中市政府堅持瘦肉精零檢出,呼籲大家要認明國產豬肉標章,並支持國產豬肉。

台中軍人服務站蘇喜堂幹事也到場宣導各項服務工作,讓徵屬能夠安心的將子弟交給新兵訓練中心接受基礎的教育訓練;蘇幹事並囑咐役男入伍後要留意自己身體安全,以樂觀進取的心來服役,且要求役男多與家屬保持聯繫,讓家人得以寬心,家屬若接獲來源不明的電話,應「冷靜、查證」,以聯絡上役男為主,不要冒然前往匯款,以免受騙造成財物及精神上的損失,若役男服役期間有任何疑難問題,請與該站洽詢辦理。


圖說:豐原區公所謝孟助主秘、台中軍人服務站蘇喜堂幹事歡送役男。
(台中軍友站提供)











 

 
  綜合新聞


社寮媽祖回娘家竹山分局員警出動
交通疏導並做交通宣導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善用AI科技及精進生態工程品質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開辦三級品管研習班


愛心畫家柳清松作品回顧展彰美館第三展覽室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欣賞


台南市議員穎艾達利
為還龍崎地質公園正確身分發展保育發聲


黃金海岸淨灘愛地球 邀市民作伙愛臺南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
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力挺大巨蛋!
憑大巨蛋職棒賽事票根 南港超人氣Buffet午餐買一送一
六福萬怡再推「2024中華職棒賽事」住房專案
台鐵、高鐵下站拚腳速再折房價 最高折抵兩千元


中華美食的極致體驗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凱華樓中華料理引領宮廷美食風潮


歡慶兒童節!
限時兩週!五星級Buffet 兒童免費
「長高高 省荷包」 大人餐費再折兒童身高、體重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