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7:52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2. 1  Edit this Page


立委林俊憲、議員蔡筱薇結合民間團體 關懷弱勢攜手贈白米

【記者杜尚澤/台南報導】農曆春節將至,立法委員林俊憲、台南市議員蔡筱薇與台灣省會計師公會舉辦「溫馨做公益、攜手贈白米」慈善活動,藉由身體力行拋磚引玉,呼籲各界共同響應,把愛心傳遞到社會每個角落,期望在歲末年終讓弱勢族群安心過好年。
捐贈活動現場共準備1000包白米,每包2.5公斤,並邀請台南市多個社福團體前來受贈,包含台灣普力關懷協會、台南市揚權愛心慈善協會、臺南市朝日行善會、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及基督教恩友中心等。

「捐有餘,補不足」林俊憲表示,對社會上有需要的人付出關懷與幫助,這就是福氣與福報,感謝台灣省會計師公會的愛心,若大家行有餘力,歡迎一起加入公益的行列。
林俊憲強調,每年的歲末年終,都會媒合愛心的企業、慈善團體發放生活物資,尤其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加重弱勢族群的負擔,相信這些資源將可以讓他們在寒冬中感受到社會溫暖。

市議員蔡筱薇表示,在服務案件之中,時常感受到弱勢團體面臨的艱困處境,除了公部門的幫助,民間團體的大愛也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非常感謝這些企業、社團的慷慨解囊,讓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捐贈單位台灣省會計師公會表示,公會多年來響應捐贈物資活動,希望透過會計師的專業形象與公益形象,將捐贈的物資轉送到需要的社福團體上,同時也感謝林立委及蔡議員的熱心協助,希望藉由捐贈活動,呼籲社會各界也能夠一同來支持公益,關懷弱勢。


(圖說):立法委員林俊憲、台南市議員蔡筱薇結合民間團體關懷弱勢攜手贈白米慈善活動。
(記者杜尚澤/攝)









 

 
  綜合新聞


桃園市龜山國際同濟會捐贈文化消防分隊救護自動甦醒器

強化燃氣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 保障社區公共安全

阿嬤昏倒 瑞芳警及時出現救護擋車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