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8 PM 20:28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1. 15  Edit this Page


鶯歌山水步道 觀景平台及停車場16日開放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位於大漢溪左岸的鶯歌山水步道,擁有美麗的山水風光,是串聯大溪自行車道必經之處,也是當地民眾散步的好地方。
新北市政府打造一處觀景平台,並設立停車場提供優質的停車環境,工程已完工,將於16日開放使用,快來徜徉山水,呼吸新鮮的空氣吧。

鶯歌區與桃園交界處有個秘境,依山傍水擁有豐富的生態,彷彿靜止的河水映著鳶山倒影,在這裡可遠眺對岸的三峽鳶山,俯看前方寬廣的大漢溪,傍晚時分,夕陽將這裡染成了金黃色,在這裡有日落步道及如詩如畫的美稱-山水步道。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山水步道旁有塊長滿野草的閒置用地,雜亂的景像與周邊環境格格不入,市府109年重新規劃整理,利用既有地形地貌打造一處約2層樓高的觀景平台及停車場,站在上面可遠眺整個山水步道美景;另為便利前來遊憩的民眾,平台入口處整理一處可容納45格汽車格及47格機車格停車空間,讓民眾有個舒適的停車環境。

觀景平台位於鶯歌區環河路與中正三路附近,臨大漢溪山水步道旁,疫情尚未減緩,前來遊憩仍請保持適當距離,方得寄情山水,享受愜意人生。


圖說:山水步道如詩如畫。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綜合新聞


慎終追思 雲林榮家清明節祭祀榮靈

馬蘭榮家辦理113年清明祭祖活動

鄭姓下士不明原因受傷 宜蘭軍友站慰問

感念亡故榮民蔣秋佳將軍關懷弱勢 新北春祭追思

基隆市榮服處與勝威食品企業有限公司簽署MOU

永和警分局邀請新店耕莘醫院辦理員警團體健檢

新北經發局招商創新招 首推工業區立體化平價廠房平台

2024春遊三鶯 鶯歌陶博館免費參觀 「花伴梅酒」chill開箱

中彰榮家辦理新進住民座談會

環保交流合作平台 為淡水河發聲 聚焦四市串聯川廢調查 強化河川治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