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6 PM 12:40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1. 12  Edit this Page


基隆市立田徑場即將封閉施工 暫停開放

【記者蔡煉坤/基隆報導】基隆市立田徑場使用年限,已逾四十多年,老舊危險,經林右昌市長積極向教育部體育署及交通部爭取拆建經費補助,將原有封閉式的環形看台拆除,重建可容納約三千人的觀眾席,並把原有的簡易平面停車場,改設置為可容納汽車二百輛、機車一百七十八輛的立體停車場,屆時將可有效改善運動民眾及周邊住戶,停車不足問題,總經費計四億五千八百七十九萬五千元。

市立田徑場整體建物多處斑駁、設施老舊不堪使用,但工程招標作業不順利,歷經四次發包作業都流標,終於在去年一月七日完成發包,將於近期內開工,預計明年十二月完工,施工期間田徑場將全面封閉暫停使用以維安全。

另外,為工程所需,民眾如有個人物品或停放停車場的車輛,請配合在一月十七日下午五時前攜回及駛離,未於期限前攜回的個人物品,將視同廢棄物運棄,未駛離的汽機車,將報請交通單位協助拖吊,以利工程執行。

基市教育處表示,施工期間,已協調開放市民體育活動中心室內網球場,提供民眾免費使用,周邊的學校也會在不影響學生作息的前提下,增加平日及假日開放時段,讓民眾有替代的運動場域。

圖說:基市體育場即將封閉施工,暫停開放。
(記者蔡煉坤攝)









 

 
  綜合新聞


新北12座礫間場發揮「自然」力量讓水變乾淨

彰化縣榮服處舉辦分區座談會

關懷入營役男 台中軍人服務站提醒注意事項

役男入伍 基隆市軍友站歡送

兒童節市集反詐 南投縣警察局中興分局宣導團攜手議員簡千翔

「大明藝起」大明高中與建國科大師生聯展

南投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記者會
邀請大家來南投騎自行車累積百K旅遊里程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新加坡國際食品展即將登場
臺南市政府攜手優質農漁業者精彩揭幕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