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AM 09:39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0, 10. 27  Edit this Page


台北榮家歡慶榮民節 滿溢幸福歡笑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台北榮家於10月27日舉行第42屆榮民節及輔導會成立66週年紀念活動,會中表揚今年獲輔導會全國榮民楷模孫瑞祺伯伯及榮民楷模安心明、王漢忠、謝富貴、李鴻範、張正頤、陳海南、林高山、何定國等9位;也表揚18位擔任榮家第一線照顧工作的績優員工及照護員。
同時,藉由慶祝大會,邀請長期公益演出或合作的公益團體及企業共襄盛舉,以表示深深的謝意。


台北榮家主任劉化宇在主持慶祝大會時表示,為提升對住民長輩更好的服務照護及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本家依據輔導會的政策指導,積極推動金字塔計畫,落實各項防疫作為,並運用網路科技,推動遠距醫療會診、智慧高齡照護,以維護住民及同仁的健康;也在此利用這個機會,感謝長輩們在上半年疫情嚴峻期間,相關防疫措施的配合與體諒。
未來,在輔導服務方面,將持續連結社福資源,結合公益社團、宗教及機關團體,安排多元活動,強化關懷網絡,豐富住民長輩的生活內涵;在醫療保健方面,建構智慧高齡照護,爭取產學合作,導入智慧科技長照服務,以科技協助人力,精準照護服務,減輕人力負荷。


慶祝大會最後由榮家失智區伯伯帶來閉場壓軸精彩萬分的打擊樂器表演,並獲得台下所有的貴賓及榮家住民滿堂歡呼聲,而這群可愛的伯伯於明(28)日要到板橋火車站舉辦「霞義打擊樂快閃活動」,大會在喜悅與祝福中圓滿完成。











 

 
  綜合新聞


兒童節前夕 彰化縣榮服處攜手退伍軍人社團關懷弱勢學童

工程廉能 新北青年工程實地觀摩 淡江大橋連結理論、實務與廉潔

「黑面琵鷺」現蹤新北市蘆堤北側

登山客三千米高山迷途遇險 「警界登山高手」 7小時救援2人脫困

節能解方 首招太陽光電補助最高達50萬 4/1補助計畫開跑 歡迎新北市民積極響應

社寮媽祖回娘家竹山分局員警出動
交通疏導並做交通宣導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善用AI科技及精進生態工程品質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開辦三級品管研習班


愛心畫家柳清松作品回顧展彰美館第三展覽室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欣賞


台南市議員穎艾達利
為還龍崎地質公園正確身分發展保育發聲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