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PM 17:22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0, 10. 27  Edit this Page


佛奇稱美國新冠疫情非常危險
他說 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達到前所未有的最高紀錄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當地時間10月26日,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安東尼·佛奇表示,當前的新冠病例激增並不是第二波疫情發生的表現,因為第一波疫情從未結束。

佛奇說,“我認為這是第一波疫情持續延長並且幅度變大的表現”,不管人們想稱疫情為第三波或者持續的第一波,“無論你如何看待它,這都不是個好消息”,佛奇認為,美國從未能將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量降低到他所希望的低標準,即1萬例左右;與此相反,美國目前平均日新增確診病例數量已經於近日兩次打破紀錄,超過8萬例。

佛奇表示:“我們一直沒有看到疫情數據下降到良好的基準線以下,數據一直在上升並且不斷波動,直到現在我們已經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最高紀錄,這確實非常危險”。

當地時間10月26日,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的報告顯示,2020年至今,美國的死亡人數比預期多出近30萬人,在這些“超額死亡”中,有三分之二直接歸因於新冠肺炎,報告顯示,在今年1月下旬至10月3日期間,美國發生的“超額死亡”人數為299028人,其中有198081例因新冠肺炎死亡。

“超額死亡”是一個經常被用來評估異常事件影響的指標,它計算了比預期平均水平多出多少死亡人數。


↑圖說: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安東尼·佛奇(前)(資料圖)









 

 
  綜合新聞


向毒品說不 穿越時空反毒旅行者 降落金山高中

身心療癒的作品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們奇趣創意搬進鶯歌陶博館

早日走出地震的陰霾 花蓮高工一心祈福,金榜題名;點燈祈願,花蓮平安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