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9:51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1. 7  Edit this Page


義大利法院裁定Fb侵權成立
判賠383萬歐元 以彌補原告因“臉書”侵權和剽竊軟件 而造成的商業損失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義大利米蘭上訴法院5日再次就美國“臉書”(Facebook)公司侵權上訴案進行開庭審理,並當庭作出終審裁決,根據米蘭上訴法院6日簽發的終審判決書,“臉書”公司應向義大利原告賠付383.10萬歐元,以彌補原告因“臉書”侵權和剽竊軟件,而造成的商業損失。

2019年,義大利卡西納德佩基軟件公司向米蘭地方法院提出民事賠償訴訟,指控“臉書”涉嫌侵權使用該公司研發的一款“Faround”手機App應用軟件程序,並剽竊了該款軟件的“Nearby”功能,該功能通過衛星定位可讓用戶指認出定位地點附近的餐館、俱樂部、酒店和商店等功能。

米蘭地方法院一審判決資料顯示,2012年10月,義大利卡西納德佩基軟件公司在市場上推出了“Faround”手機App應用軟件,該應用程序允許用戶通過衛星定位來識別感興趣的俱樂部、飯店和商店等,兩個月後,“臉書”推出了“NearbyPlaces”手機App應用軟件,提供了相同功能。

米蘭上訴法院該案主審法官博納雷蒂表示,通過技術專家審議和評定,法院認定“臉書”侵權成立,且存在抄襲和剽竊他人作品行為,法院考量“臉書”為軟件研發公司所帶來的商業損失,決定判令“臉書”向義大利卡西納德佩基軟件公司賠付383.10萬歐元。

“臉書”發言人6日針對米蘭上訴法院的終審判決表示,公司已收到了法院的判決書副本,正在仔細審查。


↑圖說:“臉書”(Facebook)(資料圖)









 

 
  綜合新聞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