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PM 16:54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3, 2. 22  Edit this Page


週三運動夜市更好玩科技運動搬進體育場

【記者李光曜/南投報導】南投縣立體育場每週三的運動夜市愈來愈好玩了。
南投縣政府爭取到教育部體育署補助三百萬元,在縣立體育場建置第一座運動科技體適能教室,透過遊戲及聲光效果,不但讓運動變得更更有趣味,也提供新的運動模式。
包括縣議員林儒暘、林友友、張婉慈等人也到場一起為體適能教室揭牌,並呼籲縣民多多運動,體驗智慧地墊的魅力,養成規律運動習慣,享受運動的樂趣,並了解科技運動帶來的新生活。

南投縣副縣長王瑞德到縣立體育館,為運動科技體適能教室揭牌,隨即和縣議員林儒暘同場競技,在運動地墊上較量,玩得不亦樂乎,直說歡迎民眾來體驗,運動保健康。

南投縣政府向爭教育部體育署申請補助計畫,獲得中央補助三百萬元,在縣立體育場建置多功能體適能教室,將運動科技帶進運動場。
在體育場舉行記者會,宣布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推廣展出來的智能運動地墊,正式引進南投。

王瑞德副縣長表示,代表縣長許淑華參加這項活動,也希望南投縣民能有更好的運動設備和空間,除了努力找地興建國民運動中心,現有空間也可以充運利用。
這次縣府爭取至體育署補助三百萬元,在縣立體育場設置多功能體適能教室,並鋪設智能運動地墊,智能運動地墊看起來有點像過去的舞蹈機或是wii遊戲,了解後其實截然不同。

運動科技體適能教室智能運動地墊,可以透過競技遊戲,選擇訓練模式,因為聲光效果,激起運動的熱情。
提供全年齡運動平台,尤其個人運動數據化,運動員可以經由分析數據,針對弱點加強訓練,減少訓練過程中人為判斷的失誤。





圖:南投縣政府爭取到教育部體育署補助三百萬元在縣立體育場建置第一座運動科技體適能教室揭牌合影。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暖心訪視 新北市榮服處關懷年長榮民眷

賞桐小旅行 桐樹下食∞茶當鬧熱 歡迎參加賞桐線上活動

響應地球日 輔大商圈「不塑之客心任務」 集點贏好禮

教育部辦理大專校院專業輔導人員目睹家暴輔導知能研習

結合心理測驗 新北推廣十處特色共融公園

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捐贈善心物資 彰化榮民眷受惠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三重警結合北部調頻電台宣導識詐觀念

動手動腳相見歡 雙福基金會載歌載舞活力滿滿 高雄榮家長輩樂開懷

鯖魚鮮嫩多汁 美味上桌 值得品嚐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