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4 PM 23:05 Wedn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3, 2. 20  Edit this Page


宜蘭軍友站向陸軍蘭陽指揮部機步ㄧ營官兵説明軍友四大服務工作

【記者林富貴、林紹榮/宜蘭報導】20日下午,宜蘭縣軍人服務站長尹華忠由北部人才招募中心宜蘭招募站陳站長陪同共赴陸軍蘭陽指揮部機步ㄧ營向所屬幹部及軍事訓練役士兵説明軍友四大服務工作宣導及招募優秀士兵加入國軍志願役行列,受到營部官士兵的熱烈歡迎。

宣導前,尹站長先發給現場人員每人一張軍友服務卡,說明軍人服務站除例常性的三節敬軍慰問、官兵暨眷(徵)屬連繫慰問、官兵及眷(徵)屬急難病困慰問外,宜蘭站並設英雄館,有22間客套房提供軍榮眷屬住宿接待服務,是大家差旅或渡假的最佳選擇,歡迎親來體驗。

尹站長並提醒台銀人壽軍友保險代理人股份公司為照顧國軍志願役官兵及眷屬,特別制定軍人團體一年期因公意外保險,各縣市軍人服務站均有代收代辦服務,保費低,保障高,希望大家為自己多一點投資,就多一份安心保障。

他並讓官兵認識並了解,軍人服務站永遠是與你同在的好朋友,若有任何疑難問題,或官兵眷屬遭遇急難病困,請隨時連繫我們並尋求協助,將竭誠為您服務與解決。

而宜蘭招募站陳站長則為入營新兵準備了各軍種招募志願役的精美目錄,並詳加說明,相關的福利及權益,讓大家印象深刻,也提高意願自動投入報效國家的最好機會及實現個人價值與理想的最佳管道,這場親切的宣導交流,大家咸認助益良多,並共渡一個歡樂的午後時光。

圖說:尹站長向陸軍蘭陽指揮部機步ㄧ營向所屬幹部及軍事訓練役士兵説明軍友四大服務工作宣導。
(宜蘭軍友站提供)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