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AM 08:08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1. 6  Edit this Page


智光商工餐飲管理科畢業成果展隆重登場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私立智光商工餐飲管理科109學年度畢業成果展於6日在該校大禮堂隆重登場,東南科技大學校長李清吟、副校長董益吾、副校長魏水根,還有各校代表,也特地到場共襄盛舉。

自去年起,全世界深受冠狀病毒威脅,不僅國家社會受到影響,個人家庭生活也產生困擾,與此同時台灣因為防疫有成,尚能夠呼吸自由的空氣,但是智光商工依舊競競業業配合國家防疫政策落實集會實名制,選擇在2021新年第一週辦理三年級畢業成果展邀請250位家長與來賓共度美好的一天。

智光商工餐飲管理科在地深耕經營30年,已然成為雙和地區高職餐飲管理科最優質首選,董事會又在今年初,再度投入100萬資金汰舊換新相關設備,並聘請飯店專業級師傅到校授課,從這點點滴滴,可以看出智光的用心,就是要提供最優質環境、打造新北餐飲小達人為目標。

畢業成果展由該校三年級歷經多個月的籌備,從菜單的設計、場地的佈置、料理的烹調、節目的規劃等都由學生一手包辦。
今年以健康料理為主題,來一趟智光餐飲管理科就可盡享健康美食,如五福臨門拼盤、美式水牛城炸雞翅、香烤德國豬腳、補氣人蔘雞湯、普羅旺斯燴魚片等多道經典料理,同學們的創意巧手加上豐盛食材,讓經典美食再現眼前。

成果展現場還有該校表演藝術科同學的舞動青春;儀隊同學氣宇軒昂的花式操槍,讓賓客在享用美食料理同時,猶如參加一場熱鬧的餐飲嘉年華會。
參與此次畢業成果展還有御蓮齋素食餐廳、崇德發素食餐廳以及養心茶樓蔬食餐廳等三家蔬食業者,以及佛光大學的老師共同參與製作與靜態展示,產學緊密結合這也表示選擇智光的孩子未來升學就業都不是問題。


圖說:智光商工餐飲管理科即將畢業學子帶來的美味料理,讓家長及貴賓們稱讚不已。
(記者林富貴攝)









 

 
  綜合新聞


邱錦緞藝師、葉寶蓮藝師經
南投縣政府公告認定為「傳統工藝-竹編工藝」的保存者


台灣好行跑水求財線促進社區交流
與老年樂活的新橋樑


94位模範勞工獲表揚 許淑華縣長祝勞動節快樂

巴拉圭參議長訪高 搭文化遊艇見證港灣發展
熱情邀巴國參議長再訪高雄 陳其邁:與中央攜手厚實邦誼


惜食減碳、永續愛地球
六福萬怡響應4/22世界地球日
敘日Buffet兩人同行第二人餐費只要422元


寵愛媽咪無極限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推母親節奢華饗宴


震損通報告一段落 桃市府啟動修繕補助

大寮81期四座公園啟用
陳其邁:配置公共設施 快速因應產業發展帶來人口


成大醫院「關節重建中心」揭牌
提供預防到治療的整合服務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