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20:26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2, 12. 19  Edit this Page


美國東北部積雪深達60公分
大雪切斷了新英格蘭和紐約部分地區的電力供應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一場冬季風暴近日席卷了美國東北部地區,部分地區積雪深度達60餘公分,大雪切斷了新英格蘭和紐約部分地區的電力供應,導致數萬戶陷入黑暗之中。

據美聯社援引美國追蹤全國停電情況的Poweroutage.us網站報告稱,由於大雪積壓,樹枝倒塌在電線上造成供電故障,截至當地時間17日下午,已導致新英格蘭地區超16萬人“無電可用”,紐約另有2萬人置身黑暗。

公用事業公司Eversource已經安排工人到停電地點恢複電力供應,但部分地區大雪不斷,讓修復工作變得更加複雜棘手,清理因大雪倒下的樹木耗費了不少時間,積雪覆蓋的道路也讓工人難以順利到達相應地點評估損壞情況和進行電力維修。

Eversource公司新罕布什爾州電力運營總裁道格·弗利表示,已有數百名額外的工作人員來到該州支援電力恢復工作。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報導,截至17日晚,Eversource公司已為新罕布什爾州近9.1萬名客戶恢復供電,但該州仍有1.1萬人處於黑暗之中。

緬因州CentralMainePower公司報告稱,由於17日晚上持續停電,該州有52163名客戶斷電。

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佛蒙特州和紐約西部部分地區的降雪已超過60公分,該地區大部分區域的降雪也已超過30公分,由於未來幾天氣溫仍然偏低,積雪難以融化,美國東北部的停電情況或會持續。


↑圖說:大雪切斷了新英格蘭和紐約部分地區的電力供應(供圖)









 

 
  綜合新聞


桃園市龜山國際同濟會捐贈文化消防分隊救護自動甦醒器

強化燃氣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 保障社區公共安全

阿嬤昏倒 瑞芳警及時出現救護擋車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