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8 PM 22:02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0, 12. 26  Edit this Page


南山中學反毒公演再次盛大登場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今日,私立南山中學在中和四號公園的國立台灣圖書館B1演藝廳,再次舉辦校際社團反毒聯合公演,邀請新店高中熱門舞蹈社、永平高中芷韻手語社、板橋高中藍城康輔社、明倫高中熱門音樂社、市立大同高中沐溶吉他社、光復高中狼奔手語社、松山高中嘻哈研究社、永春高中嘻哈研究社、東山高中熱門音樂社、清水高中吉他社、復興高中熱門舞蹈社、安康高中熱門舞蹈社、成功高中手語社、士林高商新音社等共計15所高中職學校40個社團演出。

該場學生社團盛會已經連續19年每年在12月底舉行,除了促進校際各社團的交流,觀摩學習之外,更重要的是宣示反毒決心,鼓勵學子從事正當、健康的休閒活動。

南山中學社聯會總幹事許恩齊同學表示,今年的活動主題是「邁出越毒的那一步」,從海報的設計概念中可以看見:人群在銀河星海中跨越前進,當我們不順遂、迷惘之際,不免抬頭看看星空,相信星海中應有一顆與自己相應的星星,促動著自己放光發熱,走出迷茫。
反毒公演讓我們展現才藝,揮灑青春,以「越毒」與「閱讀」提醒青年學子跨越毒品、充實自己。
南山中學學務主任吳崑助說,近期新冠疫情方興未艾,主辦的學生團隊仍用心規劃完善的防疫措施,讓各校團隊盡情演出,觀眾安心觀賞,真的不容易,為了彰顯主題,活動安排在3點半時由各校代表共同發出反毒宣示,呼籲同學不要透過毒品逃避生活困境,也不要透過毒品來贏得同儕的認同。

反毒公演從中午12點半至晚上9點,長達10個小時,由各校社團熱情展演,精彩可期,現場免門票,並提供週邊商家的折價卷索取,歡迎各校學生、家長、民眾共襄盛舉,給予演出同學掌聲與支持。


圖說:與會貴賓到場共襄盛舉。
(南山中學提供)









 

 
  綜合新聞


社寮媽祖回娘家竹山分局員警出動
交通疏導並做交通宣導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善用AI科技及精進生態工程品質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開辦三級品管研習班


愛心畫家柳清松作品回顧展彰美館第三展覽室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欣賞


台南市議員穎艾達利
為還龍崎地質公園正確身分發展保育發聲


黃金海岸淨灘愛地球 邀市民作伙愛臺南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
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力挺大巨蛋!
憑大巨蛋職棒賽事票根 南港超人氣Buffet午餐買一送一
六福萬怡再推「2024中華職棒賽事」住房專案
台鐵、高鐵下站拚腳速再折房價 最高折抵兩千元


中華美食的極致體驗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凱華樓中華料理引領宮廷美食風潮


歡慶兒童節!
限時兩週!五星級Buffet 兒童免費
「長高高 省荷包」 大人餐費再折兒童身高、體重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