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3 PM 15:15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2, 10. 11  Edit this Page


臺東公東高工召開家長委員會 陳登祥當選新任家長會長

【記者林富貴/臺東報導】今(11)日,臺東縣私立公東高工召開111學年度學生家長會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由原任會長郭俊佑主持,除順利選出新學年度家長委員外,並由陳登祥當選本學年度的家長會會長,沈進元及余振維當選副會長。

在校長李恭榮、家長委員、學校各處室主任及教師代表見證下,新舊任會長順利完成交接,各處室也藉此機會向與會的家長報告學校各項事務的進行。

李恭榮校長於會中首先感謝家長會長久以來對學校的大力支持,並代表校方致贈紀念品予郭俊佑,感念長期以來對學生、學校及教育上的全力支持與奉獻;新舊任會長在校長、家長委員、學校各處室主任及教師代表見證下順利完成交接。

新任會長陳登祥表示,今天的公東高工,在歷任校長及老師的努力經營之下,已經成為一所「育才的搖籃、希望的學園」,孩子有成就感、家長有信任感、社區有參與感、老師有尊榮感。
另外,也感謝歷任的家長會對學校的大力支持,更希望今年的家長會能秉持以往優良的傳統,繼續支持學校,當學校堅強的後盾,讓學校師生在衝刺各項優異表現時,能無後顧之憂。

圖說:交接儀式。
(臺東縣私立公東高工提供)









 

 
  綜合新聞


溫暖傳愛回饋在地 新店中醫師捐贈新北2輛復康巴士

保生大帝聖誕 樹林濟安宮捐贈救災器材 侯友宜代表受贈

「新北市水域活動體驗營」獨木舟、衝浪、SUP抽中免費玩 首開親子同樂場次

4月23日世界閱讀日 來新北公園探索書香世界

結合伊格魯志工團 彰化縣榮服處協助修繕遺眷房舍

塔寮坑抽水站24日8時起蓄水試抽 確保機組功能順暢

提早防範於未然 汛期將至 多利用新北堤外停車場防汛簡訊服務

避免動物走失 新北動保處教「黃金5方法」守護毛寶貝安全

人美心善南投醫院護理師捐髮助癌友

南投縣民安10號演習實兵演練擬真 獲中央高度肯定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