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8 PM 13:07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0, 12. 22  Edit this Page


韓國將關閉主要旅遊景點
2020年末至2021年初 將推行強化防疫特別對策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韓國國務總理丁世均22日表示,將全面暫停滑雪場等冬季體育設施運營,並關閉年末人群聚集的主要旅遊景點。

當地時間22日上午,丁世均說,為遏止新冠疫情在日常生活中擴散,2020年末至2021年初,將推行強化防疫特別對策。

他表示,將限制外部人員出入持續出現大規模集體感染的療養醫院、精神科醫院等感染風險較大的設施,相關設施從業人員將被禁止參加私人聚會,並將大幅加強針對餐廳的防疫守則。

此次特別防疫對策的實行時間,為2020年12月24日至2021年1月3日,針對韓國全國範圍適用,各地方自治團體不得放寬防疫基準。

丁世均強調,2020年12月21日約進行了11萬份新冠病毒檢測,為歷來檢測數量最多的一天,但相關確診患者為800餘人,期待新冠疫情出現好轉。

他說,一年來與新冠疫情的抗爭,在度過歲末年初這一關後,將“有望接近尾聲”,不能讓聖誕節和新年連休,成為新冠疫情再次蔓延的導火線。

另外,24日起,全國範圍內,強烈建議取消5人及以上規模的人員聚集,要求餐廳禁止5人及以上人員同桌就餐,違反者將罰款,首都圈限制措施更為嚴格:23日起,全面禁止5人及以上規模人群聚集,包括聚餐、研討會、聚會等;婚禮和葬禮允許50人以內人員參與。


↑圖說:圖為韓國首爾市江南三成站地鐵站附近,民眾在臨時篩查站外等待檢測(供圖)









 

 
  綜合新聞


新北市榮服處辦理退除役官兵座談會

南投縣救國團辦理儀典主持人研習營
培育專業司儀人才


技職躍進!技藝競賽提供南投學子展現才華舞台

「路口停讓」 從你我做起南投監理站提醒汽機車駕駛人

南投「竹好市」 歷史建築「草鞋墩雅舍」之首場市集活動

強化建築耐震安全
花蓮縣政府召開第六場0403地震災後耐震補強說明會


高榮進駐田寮衛生所增復健治療
陳其邁感謝4大醫學中心提供醫學中心級醫療服務 提升偏鄉醫療品質


花蓮加油!善心無國界!
聖文森及格瑞那丁捐5萬美元助花蓮賑災
縣長徐榛蔚感謝社會各界馳援花蓮


中鋼運用AI智慧配煤技術 降減原料採購成本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