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PM 13:56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0, 12. 21  Edit this Page


2020屏東四重溪溫泉季 求婚事務所浪漫開張

【記者邱毓江/屏東報導】2020最浪漫的事,就是在四重溪溫泉公園浪漫燈海中求婚,屏東縣政府為了讓「四重溪溫泉季」的浪漫元素更有溫度,特別規劃「求婚事務所」系列活動,自10月份啟動徵選後,11月開始祕密進行討論及不斷的調整,終於在日前準新娘一句「我願意」之下完成第一組求婚。
第一組求婚情侶阿哲及昀亞故事是這樣開始的,交往初期也就是準新郎事業草創時,當時準新娘毅然決然辭掉護理師的工作,陪著阿哲一起南北奔波,時常為了省錢而露宿火車站,並且過著每天只吃一餐的日子許久,但她卻從未有任何怨言,就這樣1500多個日子過去了,準新郎決定在2020年要給準新娘一個終身難忘的求婚。

屏東縣政府表示,2020年代表著「愛你、愛你年」,因此今年四重溪溫泉季以「桃花」作為燈飾主題,以整片桃紅燈海及浪漫燈飾營造浪漫氛圍,除此之外也規畫「愛情宣言」、「暖心巧克力」及「求婚事務所」等相關系列活動,尤其以「愛情宣言」-桃花繪馬是為最佳人氣商品,自11月7日活動開始後短短1個月內,民眾即將2500份繪馬兌換完畢,現已緊急加碼製作並進行第2波兌換。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求婚事務所」自10月23日開放報名後,超過10對情侶報名參加,經過多次討論及篩選後,最終挑選出3對情侶,分別在12月20日、110年1月16日及110年2月6日,於四重溪溫泉公園免費辦理求婚,縣府除了準備全套求婚專屬紀念品,包括溫泉伴手禮、2020溫泉季文創品、新人專屬客製化夜燈及四重溪溫泉雙人住宿卷等超值好禮,並且全程紀錄拍攝求婚過程,製作成影片免費贈予新人留作紀念,最後再加碼送10條車城「福安宮」加持過的紅線,讓準新人們可以分享自己的喜悅與祝福。

更多四重溪溫泉季活動詳情請上屏東縣政府官網、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臉書或活動官網
(https://www.i-pingtung.com/2020-pths)查詢。


圖:2020最浪漫的事,就是在四重溪溫泉公園浪漫燈海中求婚。










 

 
  綜合新聞


響應地球日 輔大商圈「不塑之客心任務」 集點贏好禮

教育部辦理大專校院專業輔導人員目睹家暴輔導知能研習

結合心理測驗 新北推廣十處特色共融公園

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捐贈善心物資 彰化榮民眷受惠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三重警結合北部調頻電台宣導識詐觀念

動手動腳相見歡 雙福基金會載歌載舞活力滿滿 高雄榮家長輩樂開懷

鯖魚鮮嫩多汁 美味上桌 值得品嚐

污水管線不阻塞撇步大公開 新北用心維護居住環境品質

112年新北市公有路外停車場金停獎頒獎典禮登場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