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AM 06:40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2, 8. 22  Edit this Page


俄高速公路重大車禍16人死亡
另有4人傷勢嚴重 死者包括14名吉國公民2名俄公民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烏里揚諾夫斯克州緊急情況總局21日通報稱,當天發生在該州高速公路的交通事故已導致16人死亡,另有4人傷勢嚴重,最新消息稱,車禍遇難者中包括14名吉爾吉斯斯坦公民和2名俄羅斯公民。

當地緊急情況部門的消息,烏里揚諾夫斯克州發生的重型卡車與小巴車相撞事故已導致16人死亡,包括小巴車內的15人和該名重型卡車司機死亡,另有4人傷勢嚴重送醫,死傷者中沒有兒童。

烏里揚諾夫斯克州州長阿列克謝·魯斯基赫通過社交媒體平台表示,有三男一女傷情嚴重,該州正在提供所有必要的醫療救助,並準備將其中三名傷者轉移到烏里揚諾夫斯克市的專業創傷中心。

據烏里揚諾夫斯克州內務總局消息,當地時間21日14時左右,位於該州尼古拉耶夫斯基區的M5“烏拉爾”高速公路路段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輛重型卡車司機未能及時刹車,卡車衝向停在檢修路段等待轉彎的小巴車,而小巴車後是一輛重型卡車,小巴車因此被擠壓在前後兩輛重型卡車中間嚴重變形。

根據已確認的信息,車禍遇難者中包括14名吉爾吉斯斯坦公民和2名俄羅斯公民,根據初步信息,他們經由哈薩克斯坦而來,事發時小巴車內共有18人,事故造成16人死亡,其中包括14名吉爾吉斯斯坦公民,另有3人被送往當地醫療機構救治,吉方正在確定其公民身份,吉爾吉斯斯坦駐俄羅斯大使館領事人員已趕赴現場以提供領事和法律協助。


↑圖說:俄羅斯烏里揚諾夫斯克州高速公路的交通事故已導致16人死亡(供圖)









 

 
  綜合新聞


社寮媽祖回娘家竹山分局員警出動
交通疏導並做交通宣導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善用AI科技及精進生態工程品質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開辦三級品管研習班


愛心畫家柳清松作品回顧展彰美館第三展覽室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欣賞


台南市議員穎艾達利
為還龍崎地質公園正確身分發展保育發聲


黃金海岸淨灘愛地球 邀市民作伙愛臺南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
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力挺大巨蛋!
憑大巨蛋職棒賽事票根 南港超人氣Buffet午餐買一送一
六福萬怡再推「2024中華職棒賽事」住房專案
台鐵、高鐵下站拚腳速再折房價 最高折抵兩千元


中華美食的極致體驗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凱華樓中華料理引領宮廷美食風潮


歡慶兒童節!
限時兩週!五星級Buffet 兒童免費
「長高高 省荷包」 大人餐費再折兒童身高、體重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