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6:33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2, 8. 22  Edit this Page


臺中市榮服處受邀參加「八二三戰役六十四週年會員大會及追思活動」

【記者林富貴/臺中報導】八二三戰役紀念日前夕,臺中市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於臺中市北屯區日式國際美食館舉辦該戰役六十四週年會員大會及追思活動,並邀請臺中市榮民服務處及臺中市民政局出席共襄盛舉;會中除全員起立為榮民先烈們默哀一分鐘,感念他們為國家之付出外,協會理事長蔡錦標也對當年壯烈犧牲的老戰友們,表達追思之意。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總幹事李保旗表示,六十四年前八二三臺海戰役,奠定了臺海兩岸六十多年來和平日子,全國人民在享受現今國家建設及經濟發展成果之餘,都應感佩當年在戰役中犧牲奉獻的榮民先烈們,也代表本處表達照顧榮民眷之信念及宗旨,協會有服務需求,榮服處都樂意為榮民長輩服務,協助解決問題。
最後,對輔導會現行申辦數位榮福卡訊息,總幹事也向與會榮民前輩做介紹,並轉達申辦成功後可從中獲悉輔導會相關資訊及福利措施等。

該協會理事長蔡錦標於活動尾聲表達「老兵不死,只是漸漸凋零!」八二三為國犧牲奉獻之精神,現仍不變,只是戰友們都已年紀老邁。
也由衷祝福大家保持健康身體,續為社會和諧進步,貢獻心力。

圖說: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總幹事李保旗出席「八二三戰役六十四週年會員大會及追思活動」。
(臺中市榮服處提供)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