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AM 06:28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2, 8. 19  Edit this Page


深坑好多福又來囉 老街吃貨擂台賽、夜間光影劇場27日熱鬧登場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來到深坑,你會想到什麼!?除享譽盛名的深坑豆腐、文山包種茶、黑豬肉等特色商品外,今年特別結合深坑豆腐跟當地特色的「2022新北深坑好多福」將於8月27日熱鬧登場。
深坑好多福今年以「老街吃貨擂台賽」的好口福、結合光雕、歷史、真人秀的「深坑奇幻劇場」好眼福、「特色小旅行」好幸福以及「特色手作DIY」好樂福等四大主題,串聯整體活動,帶大家體驗在地美食,穿梭深坑時空,滿足大家的味蕾及視覺享受,體驗不一樣的深坑老街。

新北市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為加強推廣庶民經濟,經發局成功爭取經濟部中小企業處111年度街區營造競賽補助,透過製作外語菜單、無線充電、改善立面景觀等方式徵選友善店家,並且導入智慧行動導覽服務,民眾可線上瀏覽深坑豐富的在地活動及店家資訊,提升在地消費商機。
在市府的大力推動下,結合深坑在地店家、商圈,以及地方文史工作者共同努力,推出「2022新北深坑好多福」系列活動,其中包含老街吃貨擂台賽、深坑夜間光影劇場、豆腐之鄉一日小旅行、職人DIY手作課程等,透過全新品牌相信能讓大眾看見全新的深坑風貌。

而除最廣為人知的深坑豆腐外,文山包種茶、黑豬肉等特色商品。
今年的「深坑老街吃貨擂台賽」將結合深坑在地美食,報名費用每人只要100元,即可品嘗琳瑯滿目的特色料理。
民眾參加比賽吃不完也不用擔心,主辦單位備有外帶容器讓民眾可以打包回家,在家也可以繼續品嘗深坑美食。
成功報到後,當天會加碼回饋100點新北幣給參賽民眾在深坑消費使用。
活動報名只到8月26日,限量名額,額滿即止!
在吃貨擂台賽結束後民眾也別急著離開,在深坑老街「夜間光影劇場」將在晚間上演。
劇場將透過光雕投影方式,結合深坑在地的發展歷史背景,以及真人秀演員與民眾互動,從老街街尾一路到舊分駐所廣場,帶領民眾體驗不一樣的夜間老街。
「夜間光影劇場」在8月27日、9月10日、9月17日和9月24日,共4個周六晚上7點在深坑老街街尾準時上演!
經發局說,自9月3日起至9月25日,每周六日都有小旅行遊程與職人手作DIY系列活動,依照不同年齡推出多種主題,想走訪私房景點或參加職人體驗課程的民眾,相關系列活動已開始受理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想知道更詳細內容請上活動網站─活動一覽專區中報名(http://2022skdofu.com.tw/index.html)
圖說:新北市經發局長何怡明(中)和與會貴賓,邀大家一起來體驗不一樣的深坑老街。
(記者林富貴攝)









 

 
  綜合新聞


社寮媽祖回娘家竹山分局員警出動
交通疏導並做交通宣導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善用AI科技及精進生態工程品質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開辦三級品管研習班


愛心畫家柳清松作品回顧展彰美館第三展覽室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欣賞


台南市議員穎艾達利
為還龍崎地質公園正確身分發展保育發聲


黃金海岸淨灘愛地球 邀市民作伙愛臺南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
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力挺大巨蛋!
憑大巨蛋職棒賽事票根 南港超人氣Buffet午餐買一送一
六福萬怡再推「2024中華職棒賽事」住房專案
台鐵、高鐵下站拚腳速再折房價 最高折抵兩千元


中華美食的極致體驗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凱華樓中華料理引領宮廷美食風潮


歡慶兒童節!
限時兩週!五星級Buffet 兒童免費
「長高高 省荷包」 大人餐費再折兒童身高、體重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