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4:42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2, 8. 18  Edit this Page


台中藍戰隊成形 拚盧秀燕連任議會過半

【記者張漢英/台中報導】選戰進入百日倒數,國民黨台中市黨部18日舉行聯合提名記者會,力拼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與34名國民黨議員候選人大合體,營造大團結氣勢,一舉延續至年底選戰,力拚勝選!
盧秀燕表示,市府團隊與議員一起組成「台中隊」,過去三年齊心協力一起為台中拚建設,制定攸關市民福祉與民生議題的重要法令,以及持續改善市府財政,努力推動,努力實現,讓台中持續成為「幸福進行市」!
藍營聯合提名記者會,包括盧市長、議長張清照、副議長顏莉敏、市議會黨團書記長吳瓊華、執行長黃健豪等34名國民黨議員候選人大合體,立委楊瓊瓔、前立委顏寬恒也場展現團結氣勢,江啟臣則因赴美進行國會外交,在臉書祝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開場讚盧秀燕是「全台最強母雞」,帶領22縣市10位最優秀的女性候選人,發揮最強女力崛起精神,以盧秀燕為標竿,發揮媽媽力量照顧每一位人民。

盧秀燕提到,她是媽媽,天下做母親的,心裡想的都一樣,就是全家幸福安康。
她身為台中市長,也是一樣的盼望,「台中是我的家,市民就是我的家人」,市民期待的每件小事,就是她心中的大事,努力推動,努力實現,讓台中持續成為「幸福進行市」!
盧秀燕也提到防疫工作,台中市率先設立前進指揮所,市府防疫部隊開赴前線熱區,第一時間阻斷傳染鏈;疫苗抵達台灣,台中市第一個開設社區快打站,就近為市民接種疫苗,至今台中市疫苗覆蓋率都是優於全國。
她強調,正是遭遇這麼多危機考驗,讓她與台中隊更堅定守護家園,因為「越是嚴峻的考驗,我越在市民身邊」、「守護台中,我堅持!」

圖說:國民黨中市黨部舉行聯合提名造勢大會,盧秀燕攜手藍議員候選人拚勝選。
(記者張漢英攝)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