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5:36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2, 7. 2  Edit this Page


河濱打卡景點再添一處 板橋蝴蝶地景「北漂」淡水金色水岸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特別讓超呆萌巨型摩艾像及可愛的台灣黑熊「北漂」到淡水,快到淡水金色水岸與他們相見歡喔。
夏初板橋濱蝶戀季最受歡迎的地景藝術,以各種環保材質打造大型裝置藝術,讓民眾感受異國賞遊的感官趣味,受民眾熱烈迴響,為延續作品的藝術推廣效益,特別邀請最受歡迎的超呆萌巨型摩艾像及可愛的台灣黑熊旅遊到淡水金色水岸。

淡水金色水岸廣大綠地內,與可愛黑熊及呆萌摩艾像,在河岸邊感受著風的吹拂,沿著淡水河畔散步可以看見岸邊的商店街道整理得煥然一新,遠眺對岸的觀音山、出海口,寬廣的視野令人心曠神怡。

河岸邊可愛黑熊及呆萌摩艾像,歡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近距離與牠們互動,留下一張張活潑可愛的美好回憶,夕陽西下時讓黑熊及呆萌摩艾像陪伴著各位看著淡水每一道不同的風景。

而錯過新北河濱蝶戀季地景派對的你還不快來跟上一波,而去過板橋蝴蝶地景的你一定要來會會可愛黑熊及呆萌摩艾像,在牠們的陪伴之下欣賞淡水絕美景觀。
一起帶著家人朋友來展現創意留下回憶吧。

新北市府高灘處提醒大家,來看超呆萌巨型摩艾像及可愛的台灣黑熊們的朋友,拍得開心也要注意不要破壞,並配合防疫措施,並保持適當社交距離、勤洗手與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園區內全面禁菸,也請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垃圾不落地喔。

圖說:享受著雨後的下午。
(新北市府高灘處提供)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