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3:07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0, 12. 12  Edit this Page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舉辦親子運動嘉年華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於今日在板橋第一體育場運動廣場盛大舉辦「2020親子運動嘉年華」,除有趣的親子運動闖關活動外,更有各類美食、手作市集,以及精彩絕倫的表演,現場人潮絡繹不絕,許多家庭全員出動,帶著小朋友出外遊玩,活動也在親子的歡笑聲中圓滿落幕。

親子運動嘉年華活動共分為親子運動闖關區、幼幼遊樂區、食趣攤位區和主舞台區等四區進行。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逗趣地自稱為博文哥哥,並表示,原先很擔心今天的天氣狀況,日前還特地到旁邊的土地公廟祈求放晴,所以今天的好天氣真的要感謝老天爺的幫忙。
今天的親子運動嘉年華有吃、有玩、又有益智遊戲,闖完關卡,再來吃東西,剛好完成一輪親子活動。
平常爸爸媽媽們都很忙,可能疏忽了小孩,希望今天的活動可以讓大家一起來享受快樂的親子時光。

今日民進黨立委張宏陸、立委羅致政、中央黨部組織部主任李慶鋒、新北市議員鍾宏仁、王淑慧、評召陳建智、執委彭一書、執委曾國進、執委鄭國禎、評委余國濱、評委吳俞葶亦一同參與。


圖說: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與大小朋友一起參加親子運動嘉年華。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提供)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