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9:18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2, 1. 27  Edit this Page


春節期間 桃園榮服處疫苗接種服務不打烊

【記者林富貴/桃園報導】全台新冠肺炎疫情仍處嚴峻,桃園市榮民服務處秉持大鵬主委「防疫滴水不漏、服務絕不打烊」的指示,於新春連假期間配合國家防疫政策,將於1月28日(五)、1月29日(六)、2月4日(初四)及2月5日(初五)等四天,每日上午8時到12時,持續開設社區疫苗接種站,鼓勵民眾踴躍施打BNT及高端疫苗,提升自我保護力。

自新冠肺炎疫情擴大以來,桃園市榮服處基於防疫政策優先,配合桃園市政府規劃三樓大禮堂,開設疫苗接種站,自去年110年9月3日起,服務榮民(眷)及市民逾4萬人次以上,並與優質天晟醫療團隊共同抗疫及提供貼心的服務,備受各界肯定與好評。

桃園市榮服處徐偉光處長表示,為有效防堵桃園地區疫情升溫,配合市政府開設桃園南區唯一的社區疫苗接種站,春節連續假期防疫工作不打烊,歡迎榮民(眷)及市民於新春佳節,以隨到隨打方式接種BNT及高端疫苗。
在防疫視同作戰的政策指導下,讓需要服務照顧的榮民(眷)及市民們,可以感受到榮服處的暖心服務,並貫徹輔導會疫情期間服務不打烊的指導。


圖說:桃園榮服處鼓勵民眾踴躍施打BNT及高端疫苗,提升自我保護力。
(桃園榮服處提供)










 

 
  綜合新聞


桃園市龜山國際同濟會捐贈文化消防分隊救護自動甦醒器

強化燃氣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 保障社區公共安全

阿嬤昏倒 瑞芳警及時出現救護擋車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