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8 PM 22:23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2, 1. 3  Edit this Page


美國兩大電信拒絕延遲推出5G
表示美國的5G無線服務推出進度已落後於中國等國家 兩家公司決定從1月5日起按期推出C波段頻譜5G無線服務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電話電報公司(AT&T)和威瑞森通信公司(Verizon)2日聯合致函美國交通部和聯邦航空管理局,稱將拒絕其提出的延遲推出新5G無線服務的請求。

美國電話電報公司首席執行官約翰·斯坦基和威瑞森通信公司首席執行官漢斯·韋斯特伯格在信中寫道,美國的5G無線服務推出進度已落後於中國等國家,若兩家公司同意延遲推出C波段頻譜5G無線服務的請求,那將是不負責任地放棄對美國至關重要的、在部署具有全球競爭力的世界級通信網絡時所必需的運營控制權。

信中稱,兩家公司決定從1月5日起按期推出C波段頻譜5G無線服務,但承諾將根據聯邦通信委員會的規定,在部分機場周圍推遲6個月部署上述服務,相信這將給聯邦航空管理局和有關機構足夠的時間,就新5G無線服務對航空安全的影響作進一步研究,兩家公司將繼續致力於與美國交通部及運輸利益相關者的合作。

此前,波音公司和空中客車公司對5G服務可能對飛機無線電高度計產生干擾表示擔憂,兩家飛機製造商曾向美國交通部長皮特·布蒂吉格申訴,希望他能支持延遲推出C波段頻譜5G無線部署,布蒂吉格在2021年12月31日致信斯坦基和韋斯特伯格,請求他們延遲推出新5G無線服務。

美國電話電報公司和威瑞森通信公司的無線用戶市場份額在全美占比合計約達70%,以這兩大移動電信公司為首的多家電信運營商在2021年1月結束的聯邦通信委員會拍賣中,斥資800多億美元獲得了C波段頻譜5G無線服務牌照。


↑圖說:美國電話電報公司(AT&T)(供圖)









 

 
  綜合新聞


邱錦緞藝師、葉寶蓮藝師經
南投縣政府公告認定為「傳統工藝-竹編工藝」的保存者


台灣好行跑水求財線促進社區交流
與老年樂活的新橋樑


94位模範勞工獲表揚 許淑華縣長祝勞動節快樂

巴拉圭參議長訪高 搭文化遊艇見證港灣發展
熱情邀巴國參議長再訪高雄 陳其邁:與中央攜手厚實邦誼


惜食減碳、永續愛地球
六福萬怡響應4/22世界地球日
敘日Buffet兩人同行第二人餐費只要422元


寵愛媽咪無極限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推母親節奢華饗宴


震損通報告一段落 桃市府啟動修繕補助

大寮81期四座公園啟用
陳其邁:配置公共設施 快速因應產業發展帶來人口


成大醫院「關節重建中心」揭牌
提供預防到治療的整合服務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