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20:05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12. 7  Edit this Page


草月流草玲支部例會活動 心靈之美專題演講與壓克力彩繪的色彩藝術

【記者廖武龍台北報導】草玲支部例會活動草月流草玲支部年度活動由支部長李張玲月老師主持活動地點在益品書屋,本次聚會採取講座的方式,給大家帶來的不只是美學,還有知性與感性。
除專題演講外還特別安排壓克力彩繪由講師草月流草玲支部理事蕭婉如老師現場示範演出。

草月流草玲支部年度活動由支部長李張玲月老師主持活動,她在致詞時強調又到了秋高氣爽的季節,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好久沒見面了。
也因為疫情,打亂了我們原本的生活次序,更讓我們珍惜現在的生活和每一次的聚會。
本次聚會我們採取講座的方式,給大家帶來的不只是美學,還有知性與感性。

首先上場的是心靈之美得專題演講由劉家鈞心理師擔任講師,他演講風默有趣的舉例說明,讓大家聽得津津有味,劉家鈞心理師一開始就告訴與會者從潛意識認識自我,分別談到認識潛意識的特性,潛意識對人的影響,如何提升潛識的自我覺醒,漸進式放鬆法的練習等。

第二場演講由草月流草玲支部理事蕭婉如老師主講彩繪人生,蕭婉如老師親自示範壓克力彩繪,由草月入彩繪壓克力彩繪與生活結合的色彩藝術。
在蕭婉如老師現場彩繪下現場驚豔連連。

其中鍾瑞完老師特別介紹很年輕時學草月流的陳映卿女士思想非常先進,疫情前常到世界各國去旅行,觀念前衛。
他對這個活動相當讚賞,也十分肯定草玲支部所有幹部的付出與努力,尤其是支部長李張玲月老師的帶領下,她們學到很多收穫很大。




圖說:蕭婉如老師親自示範壓克力彩繪,由草月入彩繪壓克力彩繪與生活結合的色彩藝術。









 

 
  綜合新聞


桃園市龜山國際同濟會捐贈文化消防分隊救護自動甦醒器

強化燃氣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 保障社區公共安全

阿嬤昏倒 瑞芳警及時出現救護擋車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