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6:51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12. 7  Edit this Page


瑞士現3D安樂死膠囊艙
死亡過程30秒 計劃於2022年在瑞士上市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近日,一款名為“Sarco”的3D列印安樂死膠囊艙在瑞士通過法律審核,計劃於2022年在瑞士上市。

這款膠囊倉由在澳大利亞注冊的“解脫國際”組織創辦人尼特舍克發明,尼特舍克介紹稱,“Sarco”是一台3D列印製造的膠囊艙,由希望自殺的當事人從內部啟動,這台機器可被搬運至任何地方,為希望自殺的人提供服務。

尼特舍克說,希望自殺的人進入膠囊艙後躺下,裏面很舒適,在回答完一系列問題後,他們可以在自己覺得合適的時間按下按鈕,從膠囊艙內部啟動自殺程序。

膠囊艙艙體下方的設備將向艙內注滿氮氣,艙內的氧氣含量將從21%被迅速降低至1%,躺在艙內的人會感到眩暈,在失去意識前可能還會感到些許興奮,整個過程用時約30秒,死亡過程將分別經過缺氧和血液中二氧化碳含量過低的階段,即無氧無二氧化碳的情況,當事人不會感到驚慌,也不會有窒息感。

針對合法性問題,尼特舍克表示,“Sarco”在瑞士的審核現在已經結束,他對結果十分滿意,並稱在瑞士使用膠囊艙根本不存在法律問題。

據介紹,目前已經有兩台“Sarco”樣機,第三台正在荷蘭列印,如果一切順利,第三台膠囊艙將於2022年在瑞士投入使用。


↑圖說:近日,一款名為“Sarco”的3D列印安樂死膠囊艙在瑞士通過法律審核,計劃於2022年在瑞士上市(“瑞士資訊”網站報導截圖)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